close

IMG_4503  


這次我總共看了3場,9號的第一場跟11號的最後兩場這樣

第一場位置是在全部的倒數第二排XDDD 不過視角還不錯,挺靠近中央舞台的

11號午場的話是在2樓第二排~~~前進很多不過角度稍微偏斜了一點是有點小小的殘念啦XD

而最後一場呢・・・竟然・・・竟然是傳說中的二階一列啊!!!!!!

雖然這次還是跟ARENA無緣・・・・不過這對我來說也已經算是相當的神席了・・・・・(抖)

 

而且當時知道位置時,其實票上面是寫第9列的・・・孰不知原來這會場的二樓正是從第9列開始的啊啊啊啊!!!

這種三場的位置慢慢往前的感覺真的很好啊XDD

在最後一場進場找到位置坐下時簡直呼吸都要停止了(爆)

而且只要伸手就可以碰到掛在二階前面的魔法熊旗子,我們整個超想偷走它的XDDDD

 

對了還是隨意地PO一下應援扇好了~

IMG_4452

因為我們兩支是各自做的所以大小上出了點問題www 嘛不過就算了反正看得清楚就好XD 

還有超強的YUKO幫我做的魔法熊紙雕!!!真的超厲害~!!

 

IMG_4453  

這完全是看了イッテQ之後的奇怪發想,雖然最後沒有發揮到什麼效用XDDDD

企鵝紙雕超可愛一樣要感謝YUKO大神~~~~

 

這次舞台是360度,我覺得最特別的就是它幾乎沒有所謂的正面,真的是四面八方都照顧到了~

第一場雖然我們在倒數第二排,但這也是個望遠鏡派不太上用場的小小場地w

所以即使是最後面也是大概都能看得很清楚~我覺得是個很不錯的場地~~


1.魔法のメロディ
2.ぼくらの空
3.猟奇的ハニー


唱這首的手越只能說真是三八到極致XD  嘛雖然應該說他整場都很三八啦XDD

 

4.七夕祭り


這首的前奏改編得很可愛,第一次聽時幾乎快要認不出來是這首XD

 

5.雪だるま

6.アイアイ傘

7.Mr.Freedom


這邊接下來就是要唱這三首抒情的組曲,所以他們會叫我們坐下來聽~


8.くしゃみ

9.卒業アルバム

10.わすれもの

 

前兩首他們也是坐著唱,然後螢幕上的畫面弄成是黑白的,非常有感覺><

くしゃみ之前的控就唱過了,不過現場聽真的是不同凡響・・・

只有簡單的吉他伴奏配上他們的歌聲,只能說真的太厲害了・・・我都聽到傻掉了XD

 

然後卒業アルバム其實本來就滿喜歡的,不過第一次聽到現場版・・・整個就是愛死了啊!!!!!

真的超超超級好聽!!!!超超超喜歡yuya唱這種抒情歌的尾音的><

兩人都唱得很投入,果然認真的男人最帥///

因為這首實在太讓我驚豔結果本來聽專輯時挺喜歡的わすれもの就這樣被我忽略掉了(爆)

不過一樣還是很好聽啦XD

 

這一段真的很棒,我都覺得要我整場都這樣坐在那邊聽他們唱歌我也開心啊!

應該說根本就超享受的・・・・・・不管是視覺上還是聽覺上////

 

わすれもの唱一唱他們就會分兩邊默默的離場XDD

然後螢幕上他們兩人會出現提醒我們要準備搶愛心了(誤)

很幸運的我搶到了僅有的一個!!!雖然後來被我塞在包包裡壓到就裂成兩半了(囧

不過用透明膠帶黏起來之後也還好啦~~~

照片上看不太出來但其實它真的超級脆弱的・・・因為真的就只是片薄薄的保麗龍而已= =

 

IMG_4531  


11.花火


兩人換了衣服之後回來了~手越是全白的但MASSU是紅黑軍裝

他們也說這服裝實在也太不統一了XDDDDDDDD

不過即使這樣也不會覺得有違和感,這就是TEGOMASS厲害的地方吧XD

 

12.夕焼けの歌
13.ding-dong
14.とまどいながら
15.ずっと
16.ありがとう・今

超喜歡這段懷舊組曲的><

唱到每一首歌時螢幕上還會有放當時的畫面,還有介紹這是哪時候唱的歌

這段真的是・・・會讓人想起很多回憶啊!!!

尤其是夕焼けの歌跟ずっと,那前奏一下去真的是雞皮疙瘩都起來

對我來說這兩首真的是最能代表早期TEGOMASS的歌了吧,而現在的他們真的唱得好好聽・・・

看著他們一路走來,真的會有很多感觸啊・・・

 

 

啊・・・終於到我最想寫的一段了(爆)

這個呢・・・在這首歌時發生了不得了的事情啊・・・・・・(掩面)

唱Miso soup時他們也是會分兩邊各自走到兩側的小舞台,然後小舞台上會有個味增湯碗XDD

他們就會開門(是的那個碗有個門XDD)進去坐在裡面XDDD 很蠢很可愛!!

碗上還有一雙筷子而且還是可動式的所以增田先生都會把他拿來划船或是彈空氣吉他,超好笑XDDD

17.ミソスープ


重點來了!!上面就有說我們最後一場是在二階一列

而那個位置・・・・那個位置在這首歌時剛好就是在手越側啊啊啊啊啊啊!!!!!!!

雖然因為已經看了兩場所以也有心理準備了

但當我看到yuya慢慢地往我們這邊走過來時・・・心臟還是有點無法承受XD

雖然不算是正前方但也是非常近了><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所以在這整首歌我都是用這種極近距離看著他的・・・

是說因為也已經知道他會過來,我直覺就決定乾脆直接舉他這次的官方扇了

 

當他到達碗裡面坐下之後,這時候我根本沒在聽歌了啊XDD

當輪到MASSU唱時的空檔他就會一直不斷跟我們這區揮手

在我隔壁的lingling拿著投げチュ的扇子竟然還被他無視XDDDD 明明之前在別區一直瘋狂拋飛吻的!!!

看來現在他不是想拋飛吻的心情XD

 

剛開始他就先轉向另一邊揮手・・・所以我也只能在我們這邊瘋狂的喊他名字XD

不過還好,我們的手越先生服務是很周到的!歌唱到後半他終於慢慢轉回來了・・・

呃・・・但就在他一轉向我們這方向的那個當兒!!!!!!!・・・・・・・・・・我傻了

 

等我反應過來時我已經確確實實的跟他四目相接了・・・・・・他真的在看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只見他就邊對我點著頭邊揮著手・・・然後我當然也就這樣看著他跟他揮手・・・・

我這些年看過這麼多演唱會以來這真的是我第一次得到這樣的放撒・・・・確確實實的,真的就是給我的QQQQQ

不過跟自己的本命四目相接這種事還是第一次所以那衝擊真的是不得了・・・

其實我本來搞不好還可以再跟他就這樣子繼續對看更久的・・・不過・・・我真的・・・真的承受不住・・・・・

我就尖叫了很大一聲之後就死在隔壁lingling的身上了Q口Q

 

而且真的好久啊・・・・・我們就這樣對看了至少絕對有一兩秒,聽起來可能會想說才一兩秒XD

可是身歷其境之後才知道其實那對fan來說真的很久很久啊・・・・・・

真是恨不得時間就停止在那時候了

而且他當時真的笑得好美好美,眼睛都瞇起來了

在我們之間完全沒有任何東西阻擋而且還是那麼近的距離・・・・有什麼事情比這還要幸福的QQQQQQQ

嗚嗚手越祐也真的謝謝你!謝謝你對我展現了最棒的笑顏><  

我果然還是最喜歡你了!!!雖然被看到我失態的樣子有點丟臉XD

 

不過那一秒,將會成為我非常非常珍貴的回憶、たからもの

他真的看到我了!而且還回應我了!! 這樣就夠了QQ  

也很開心我有同伴陪我一起共有這份回憶><

 

18.キッス~帰り道のラブソング~


他們會坐到月亮上然後月亮會升得很高~

很可愛很夢幻,是月亮王子XDDD

 

~MC~

 

首先就是KISS的音符跑掉了,兩人整個演得很開心XDDDDD(這個詳情請見DVD XD)

然後因為是MC時間所以手越會施魔法讓大家坐下(爆)

大家都很配合,應該說大家都玩得很開心XDD

最後一場兩人不知道是什麼興致來了竟然開始學用嬰兒語講話,超好笑可是又超萌的!!

 

因為法力不夠一次讓全場的人坐下所以要分兩次

有一次連MASSU也跟著一起坐下了XDDD

 

嘛這次的MC也是有點讓我刮目相看了!!!整個就很好啊,一點也不會冷場XD

比起之前真的進步太多了~~!而且每天的梗還很少會重複的!我都要覺得你們的話怎麼可以那麼多了XDD

 

12/9

 

*聊到最近好像都不太辦傑尼斯的運動會了,說他們也想參加啊~

然後MASSU就說他明明應該算是運動神經很好的

可是之前上東京友好樂園或是TORE的時候卻完全不是這回事(爆笑)

手越說很想要TEGOMASS一起上上VS嵐這種競賽類的節目啊~

 

*手越說到他很喜歡一個人去唱卡拉OK,不過最近比起自己唱歌也滿喜歡聽別人唱歌的

接著就講到廣播テゴマスのらじお裡有收到很多關於TEGOMASS合音的一些mail

像是誰唱高音誰唱低音之類的,說大家都很厲害因為幾乎都答對了~

還說乾脆出CD時可以考慮出一下手越PART跟增田PART的版本這樣XD

 

*手越說他自己是第一次來神戶,MASSU就說其實他常來喔~(心虛貌)

手越就吐槽他說那根本完全就是在說謊的臉XD

還有說比起上次巡迴這次的巡迴比較沒有什麼自由活動的時間呢,因為行程都比較趕~

 

*來了,就是上篇我有寫到的那個很好笑的地方XD

MASSU說今天搭車來會場的時候手越在車內往窗外看就看到一堆人在排隊然後就說好開心啊有這麼多人為了他們來排隊~

但MASSU跟著往外看後就發覺這不對勁,因為排隊的人感覺都是有點年紀的人啊XDD

於是就問司機,然後司機就說那邊那是在辦特賣會的啦!!!(全場爆笑)

這時手越的表情真的是整個很尷尬很不好意思的樣子~!超可愛XDD

還說他以為是神戶的飯都比較成熟XDDDDDDDD

 

12/11 一部

 

*手越問大家說神戶腔是不是跟大阪腔又有點不一樣,大家就說對~

說"何してんの"的話神戶腔就是"何しとん"

然後兩人就一直在那邊講這句XD

 

*手越說他也想去沖繩開控,還說想做些前輩沒做過的事像是跟幾個fan一起去沖繩旅行之類的XDDDDD

這時MASSU還突然提起像是去台灣的時候也還是會有給日飯的保留位什麼的,突然聽到台灣真是嚇了我一跳XD

說並不是指這種貴婦團而是更少數人的那種

然後就被MASSU吐槽說那不就只是普通一起出去玩了而已嗎XDDDDD

手越:那就差不多100多人,可以坐滿一架飛機的人數好了

MASSU:那手越會出借一下自己的飛機嗎? 

手越:要是我有私人飛機我們就可以直接搭來神戶了啦XD

MASSU說也想辦FAN MEETING~

 

*放了他們前一天一起去吃壽司的照片~

 

*MASSU前一天去了神戶塔跟白天的ルミナリエ

也放了照片可是卻沒有本人,被手越吐槽說像是旅遊書的照片XD

MASSU還說那邊有攤販在賣カラアゲ可是他卻看成シゲアキXDDDDDD

手越就說那SHIGE可以直接在那邊賣書就好了啊(什麼鬼XDDD)

手越的話則是跟band成員去了六甲山~

兩人一直在說很喜歡神戶想要再來~~~

 

*手越又說了他的夢想是能夠成為"香川、長友、手越"(跟有名的足球選手名字並列這樣XD)

在30歲前他是不會放棄的XDD

MASSU就很擔心地說要是手越真加入了足球隊那如果以後演唱會跟比賽時間衝到時他是不是會拋棄他而選擇比賽XD

手越說因為神戶有足球隊所以他也很容易記住~

 

12/11 二部

 

*手越說他們比sexy zone還要fresh XDD

 

*兩人很嗨的聊了很多Jr.時代伴舞的趣事,不過實在太多所以我放棄XD

有講到有被很嚴厲的舞蹈老師罵,可是真的還是要感謝他因為有他才會有今天的他們

說最開始的Miso soup跟KISS的舞也是那個老師編的,還當場跳了一小段給我們看XDDDDDD

 

*手越說很喜歡偷看大家在演唱會開場前的那個很期待的樣子,很像是去迪士尼時的那種興奮感XD

(你到底是在哪偷窺的XDDDDD)

 

*手越說真的超喜歡LIVE,要一整年都在辦巡迴也沒問題,也想辦Live house~

所以說一年365天真的是不夠,想要至少有500天XD 

 

*當地歌曲神戶版的歌名是”ここ神戸”

最後一場有多唱了加入手越合音跟band演奏的特別版本,超~級好聽的!

 

是說歌詞裡面有寫到像是鐵人28號、中華街、ルミナリエ之類的

就真的很有看地方公演的感覺,尤其我們還剛好有去了跟MASSU一樣的地方,就整個很開心XD

嘛這就是地方公演有趣的地方呢~~~❤

 

19.希望の光を心に灯そう

 

最後一場時MASSU唱錯歌詞了,真是快笑死我XDDDDD

而且還連兩次!!!一次是唱到別段去一次是結尾的時候少唱一段XDD 連手越都忍不住笑了XDDD

MASSU整個表情超尷尬還故作鎮定這樣,感覺他都在狂冒汗了哈哈哈哈XDD

 

20.はなむけ


這首真的是這場控裡非常非常印象深刻的一段,因為我大概是第一次看到這種表演吧・・・

上一首結束後音樂會暫時停下來讓他們走位

等兩人都站定位之後,他們竟然把麥克風放下,兩個人面對面就這樣唱起第一段來了

完完全全的清唱,連麥克風都沒有用

不過很神奇的是,整個會場都還是能清清楚楚的聽到他們的歌聲

飯也是都很乖,當他們要開始清唱時就會全部安靜下來

 

那真的是整個場內都屏氣凝神的感覺XD

沒有透過麥克風的,最"真"的聲音,光是這個就非常有來現場的價值了

不知道這收進DVD裡會是怎樣的感覺

 

而且到後面他們會分別走到兩側的升降舞台,上面還有花叢的裝飾

很夢幻!!真的會有在婚禮上唱給你聽的那種感覺>///<

他們手上還會拿一朵記得是玫瑰花??在結束的時候會丟給那一區的飯啊!!!(崩潰)


21.さくらガール


はなむけ唱完後也是音樂又會暫時停止,等他們走回中央舞台這樣

第一天聽的時候比較沒有心理準備,雖然早知道會唱這首歌,可是實在是來的太突然・・・><

那前奏一下去真的是心頭一震・・・・・・

兩人唱這首歌時的表情都非常的認真,而且很悲傷

編曲也改編成很激昂的感覺

 

第一天聽著聽著・・・果然還是忍不住哭了・・・後半段完全是哭著聽完的T_T

這時也是完全能感覺到全場的飯都屏氣凝神的

很認真的在聆聽、在努力感受著他們想透過這首歌傳達給我們的訊息

當然此起彼落的啜泣聲是一定有的

 

感覺兩人都是用盡全身的力氣在詮釋著這首歌

他們到底是用什麼心情在唱的呢?看到他們那樣的表情,真的心都揪在一起了

在那個當下,我真的覺得我無法原諒那個讓他們這麼傷心的那個人了・・・

他憑什麼,讓我喜歡的人這麼傷心?憑什麼!?

 

為什麼他們會選這首歌當時也沒有想太多

不過後來才注意到,這首本來就是道別的歌啊・・・

我想除了TEGOMASS本身就很喜歡這首以外,或許他們真的是想用這首歌來跟那兩個人道別吧・・・


他們唱著這首歌的模樣,我想我永遠也不會忘記


22.夕焼けと恋と自転車

23.Over Drive

24.HIGHWAY

 

這首啊!雖然之前兩次巡迴也都有唱,但是我一直都還好XD

不過這次的版本我實在是太愛了XDDDDD

一開始就先來一段熱舞啊!!!大概真的是太久沒看到他們熱舞,真的是鼻血都要流光了・・・

整場控他們最能耍帥的時間就是這裡了吧XD 可是真的很帥啊啊啊啊!!尤其配上那個音樂真的超帥的!

好久沒看到他們扭腰了喔嗚嗚・・・・・・(喂)

總之真的超嗨的~~!!!

 

25.青いベンチ

 

ENCORE01.チーター ゴリラ オランウータン


沒想到又唱了這首累死人的歌XDD

他們會換上周邊熊外套然後騎著魔法熊出場!!!!只能說・・・真是萌死了・・・(暈)

魔法熊會繞整個會場一圈所以這也是在二階的我們最期待的時候了XD

不過很可惜這次還是沒機會摸到他們啊啊啊啊啊XD

 

但是MASSU有指我們的台灣扇喔!我說MASSU真的是對台灣扇超有反應的!!!

他這幾場絕對都有看到我們的扇子!!XDD

 

跟愛控時一樣這首會讓大家無止盡的拉拉拉拉拉XDDDDD

之前看DVD時覺得很煩不過在現場我倒是玩得很樂wwwwww

他們繞完一圈回到中央舞台後就是玩瘋的時間了XD

最印象深刻的大概就是MASSU躺在地上然後手越就非常順勢的走過去跨坐在他身上這件事了吧・・・

 

是說這次的啦啦啦沒有讓大家做二部合音,可是手越的手會一直忽高忽低讓我們的聲音也要跟著他變大變小聲XD

實在是很煩XDDDDDD  嘛不過反正可愛就好・・・・・光看他在台上賣萌就夠了www

 

最後會介紹band成員們,介紹到MASSU時真的很好笑(會配上很嗨的音樂讓他們比動作XD)

記得他有一次是把他的熊外套脫下來然後又穿回去

還有一次竟然是把外套脫下來之後就放在地上把它摺好XDDD

真的是快笑翻我了XDDDD


ENCORE02.アイノナカデ


最後的一整段全場一起大合唱真的很溫馨很感動><

最後一場有三安,他們會出來走遍台上的花道跟大家揮了將近15分鐘的手

結束後場內也還會一直播著アイノナカデ的水晶音樂,真的超級溫馨!!

 

我們最後真的是一臉幸福圓滿的走出會場的XD

果然演唱會什麼的最棒了,因為那是能最直接感受到彼此心意的場所嘛

我想我們都有傳達到了喔,彼此的心意!❤

有去真的是太好了,第一次專程出國看控,圓滿畫上句點~~~~~~


IMG_4521  


最後當然也記得帶了幾罐MATCH回台灣XD 

IMG_4525  


結果拖到DVD快發了才終於寫好(也太久了XDD)

好開心這麼快就有DVD可以看了~~~!!!

這場控真的超棒!!期待快點拿到DVD然後看他個千百遍XDD


大好き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シギ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