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因為一大早就有課,我根本沒睡幾小時(爆)

然後好不容易起床後整理東西東摸摸西摸摸也被我搞到遲到了快一節課(喂)

不過總算是做好了看控的萬全準備,到中午一下課後就跟友人一起直奔松山機場了!!!!

因為實在是很近.......沒幾分鐘就到了而且時間還綽綽有餘啊!!!

 

嘛實在是吼...第一次去桃園機場是為了NEWS,而第一次去松山機場是為了山P...搞什麼啊!!!!(爆)

松山跟桃園比起來真的是小很多!!!

我們到的時候人都還稀稀疏疏的,不過越接近時間也會默默的發現現場越來越擠XD

因為接機老實說還是會有點緊張所以吃不太下東西,我就只有先買杯飲料喝

當身穿黑衣的擋人工讀生也就好定位後,我們也該去找個好位置佔著啦

 

突然有陣騷動原來是山P的班機竟然提早了15分鐘到!!!這豈不是就要到了嗎!!!!!噢也太緊張!!!!!!!

終於不久後~山P跟A.B.C-Z一起抵達(Five已經在一早就先到了QQ)

雖然其實我已經是差不多站在第三排左右的地方了(因為也不想去前面被擠...)

但還是有從人群的縫隙中看到P!!!!!!雖然只有一瞬可是我真的看到他了唷!!!!!

 

201105202256107044178.jpg   

 

雖然是這顆頭但我竟然覺得很帥!!!!我是怎麼了...然後你穿這樣不熱嗎!!!!!??

而且他們剛好走到我面前就停下來接受訪問=口=

該說是幸運嗎這位置,我就這樣近距離的看了滿久阿批帥氣的後腦勺XDD

後來大家也暴動地跟著衝到外面~不過我太慢了他們都上車了XD

然後在這裡我似乎有被攝影機掃過......因為在官方接機影片裡好像有看到我跟友人們一閃而過...= =

 

接完機後也才不過三點吧還超早的,我就陪友人到東區逛了一下

然後五點我才到公館跟學姐會合吃晚餐,接著六點半就是DM發送時間

第一次體會到奪命連環CALL是什麼滋味,只是都是不同人這樣XDD

真的是電話接到手軟,讓我了解到要當好人也不是這麼容易的XDDD

隨著開演時間逼近也被搞得很緊張,所以還是速速入場了

找到我們的位置後...真的是讓我更緊張了啦!!!也太近XDDDDDDDD(雖然早就知道)

真的是吼!!第一場位置又這麼近實在是對心臟不太好....

 

啊還有一看到這舞台的感想真的就是....夜店風(不意外XD)

恩總之事不宜遲,趕快進入正題吧   

想當然爾大家都知道的特區恐怖的狀況~還好我們還是都有順利的佔到我們應該有的欄杆前第一排...

 

一開場就是中央舞台上的星星升上去,然後四面螢幕牆降下來

要死了第一首歌馬上就要從這裡出場嗎!!!!!! 是的等牆升上去後等身大的P就出現在我們眼前了!!!!!

 

1.抱いてセニョリータ

2.フィーバーとフューチャー

3.青春アミーゴ

 

一連幾首超熟悉的歌曲一開始就超嗨,馬上A.B.C-Z也從主舞台出場跑到中央舞台來伴舞

後來A.B.C-Z也有拿麥克風一起唱^^   到amigo後段就回去主舞台了~

 

然後是小小挨拶,用中文說了"我是山下智久,我很高興..."  然後突然就變成英文是怎樣XDDDD

重點是不管是哪種語言我竟然都聽得懂耶www  山下智久你好樣的!

雖然後來聽說他文法有用錯(噗)  不過第一次聽到他講這麼多英文(以前也聽過但沒這麼多~)

真的是滿得我心的耶~~~聽起來很舒服,不愧是跟洋妞練出來的(爆) 

 

Theme of "SUPERBAD"

4.Tokyo Sinfonietta

 

這首歌換上的黑色大衣整個就超有氣勢的,伴舞也換成專業DANCER

吼我真的超愛這首的舞蹈啦!!!!!

那個緩緩抬腿的動作,還有在原地向右擺頭的動作,明明就都是超簡單的動作

但是P配上這首歌跳起來怎麼可以帥成這樣啦吼!!!(激動)  本來聽專輯就滿喜歡這首了看完現場更愛了!!!

 

到後半段P就走到中央舞台來,媽呀中央舞台裡面竟然有內設雲梯!!!!!

誰想得到竟然會把雲梯也搬進台大體育館來啊!!!

被J家舞台嚇到果然還是慣例啊! 雲梯升上來後還可以360度旋轉!!!

然後四周開始狂噴乾冰跟羽毛,還真的就像什麼神明降臨一樣咧(我們都是虔誠的信眾...)

不過似乎是雲梯轉太快...所以就產生了靜電...所以P的頭毛竟然翹了好多根起來還呈現垂直狀態XDD

頓時還是不小心的笑了...吼枉費我還在讚嘆這首歌多帥的說!!!!

結果竟然等回到平地後都還沒恢復,P還以這個狀態跳了一下舞...不過回想起來實在也是滿可愛的哈哈哈

這真的是奇景耶!!!XDDD   不知道P那時有沒有發現粉絲們的氣氛怪怪的XD

 

5.MOLA

6.One in a million

 

MOLA在主舞台跳一半後就移到中央舞台來接著跳One in a million

對了我們位置其實是在中央舞台側邊所以如果他們來到中央舞台上的話就是只能看側面了XD

雖然是側面但這麼近看隊長大人跳這種性感舞蹈那實在是會要人命=口=

看完這次控後我覺得P的個人舞蹈的看點就在他的腳部動作!!!  俐落有勁又收放自如!!!(爆)

沒有多年的經驗累積是絕對無法達到這個境界的!!!  讓我整個人是看到快傻掉XDD 真的太帥了!!!!!

然後雖然背後有龍的服裝也是頗微妙但不是燈泡裝我好開心啊!!!!!!

 

71afb1fa41ba93a55e675622e0c87600.jpg  

 

啊是說我要抱怨一下在我旁邊有好幾個女生一~~~直跟著唱歌....而且還唱很大聲....

一點點就算了可是實在是唱超久...而且還是在不太適合一起合唱的歌也唱是想怎樣....(例如這首= =)

讓我越聽越有點煩躁....到後來只好努力的過濾他們的聲音了@@

 

7.Yours Baby

 

回到主舞台, 只是玩個耳機大家就瘋掉了XDD  可是真的很可愛!!!!

 

8.ごめんね

 

來了!!!山下智久的換衣秀(誤)  雖然這時燈光暗下來了可是根本就還是看得一清二楚啊!!!

P就這樣公然在舞台上換上了白色西裝外套,然後在靠北區那側的白色沙發上坐著唱這首歌

 

9.ADAMAS

 

終於聽到了!!!!!傳說中的新曲!!!!!

吼!!!!真的超好聽!!!!LIVE也超好看!!!!!!!!!!!希望之後能CD化啊!!!!真的很讚我好喜歡

 

10・My Dear

11・Dance Jam

 

MC

 

一開始馬上就是A.B.C-Z的自我介紹

第一個河合馬上就說他要模仿松本潤了XDDDDDDD  還特別強調了重點是在松潤唱歌時會有一個特別嗨的動作XDD

能夠現場看到這個真的超開心的!!!!原來這也同時都是大家的心願之一啊XDDDDD

第一天是唱WISH,整個笑炸,大家反應超熱烈的哈XDD

 

然後是戶塚跟五關,五關準備了好長一段的中文,講得很標準!!!!

"你喜歡YAMAP嗎?(喜歡~~~) 你也喜歡我們嗎?(喜歡~~~) 你也喜歡A.B.C-Z嗎?(喜歡~~~) 謝謝~" 真的很有誠意XD

接著是橋本,P問他你今天晚上想吃什麼

他就回答燒賣,還有小籠包!!!!(就做了那個小籠包的動作,雖然不太懂它的來由可是很可愛XD)

最後塚田就是模仿了成龍從爆破現場逃離的樣子~~最後還加了一個後空翻XDDD  

這也很好笑XDD 只是我覺得這次塚田的髮型有點殘念就是了啦(毆)

 

然後就要進入質問單元囉~~大家也都知道這天的質問單元非常的悲劇...嘛所以不是很想寫(爆)

P是會先走到中後花道這邊抓人,然後A.B.C的四人分別在中央舞台的四個角落抓人

離我最近的就是五關了,不過可惜我的位置已經稍微靠中央了...唉不然我可能也有機會的說

雖然當那時P說要給大家問問題時我馬上就退縮了,明明就拿著有問題的扇子也拿得很心虛(爆) 吼我實在很孬啦XD

這天實在沒什麼特別值得提起的問題...是有一個比較好笑的就是問P說要怎樣才能跟你一樣有E CUP呢??XDD 

P就跟那女生說你這樣就已經夠漂亮了啦~~~(於是又被蒙混過去XD)

 

最後的也是今日最扯,特區最前面有個飯竟然跟P說因為親腳要出道了很開心所以想請他幫忙恭賀一下玉森(囧

聽到這問題很明顯都看得出P很困擾了然後還讓P說出:是可以可是這是我的演唱會啊!!!

我差點髒話都要飆出來了,我付近的飯也都是非常憤慨!!!XD

聽說在日本也是有這種情形,拿別團的扇子之類的,我實在不懂這到底是什麼心態

看到這樣子,就算他是世界的阿批,一定也不會很開心的,他是不是會想說:難道就這麼不想看我嗎

看到P在自己的場子上這樣被欺負真的很捨不得QQ  唉唉大家都還是很愛你的唷!!!

然後那個飯實在是丟光親腳團的臉了....有這種飯還真是替他們感到哀傷= =

 

終於結束了氣氛不是很好的質問時間

接著是一段A.B.C-Z的太鼓跟殺陣表演!!! 途中還有裸上身(驚)

殺陣範圍橫跨了整條花道,超超超級帥!!!!!!!!!!!!!!!!!!!!!

然後就是洗腦歌TOMO了

 

12・TOMO

 

這首歌在看控之前我根本沒聽過幾次,超不熟,可是看完後就整個在腦海中揮之不去XD

P會從主舞台下的升降台升上來,一開始有戴面具,整首歌都是拿著一把刀表演~

然後就是我們要一直跟著喊TOMO啦XD

 

13・溺愛ROBOT

 

這首印象最深刻的其實是A.B.C的伴舞XD

在副歌"つよく、つよく、抱いて" 的時候他們是躺在地上然後把上半身往上提(像仰臥起坐那樣的)

感覺就超累的啊!!!! 不禁想說聲辛苦了XD

 

14・罪と罰

 

喊GO!GO!YAMAP 很嗨!!! 原來這是河合想的口號~~~真的很用心哪!

這天還有生茶應援,不過不太確定P到底有沒有看到XDD

 

15・WORLD IS YOURS

 

看完控後整個就愛上這首了>"<  之前怎麼都沒發現這首好歌....

唱到一半的時候螢幕上就開始播P從以前到現在好多日劇的片段,當然也有小正太時期!!!

雖然以前的有幾部我還沒看過...嘛我最有感觸的應該就是詐欺獵人了吧,因為是停止活動時期的作品哪...

況且他剪出來的還是最後黑崎被警察抓起來...在廣場上大喊的那一幕....

不過不知為何竟然沒有我最愛的野豬...還有Buzzer Beat...但我還是看到不禁眼眶泛淚了QQ

真的,我想就算不是本命飯也好,好多人都是看著山P長大的啊!!!

 

16・はだかんぼー

 

這首本來也不是很喜歡的說XDD 不過現場倒是滿嗨的耶!!!

然後螢幕上會播PV,當初這PV我大概只看過一次而已吧!!!

不過現在看怎麼突然覺得PV超帥的...還害我一直分心去看PV(爆) 果然是因為髮型嗎?!(毆)

 

17・Crazy You

 

A.B.C-Z-  Vanilla、Star seeker

 

是唱現場!!!他們跳舞真的好賣力喔!!   Star seeker時就到中央舞台來了!

一樣很多特技空翻動作...吼真的真的超級帥啦!!!!!  整個看得我目不轉睛www

 

18.Friday Night

19・Blood Diamond

 

這好像就是弄得很像他親友的那首??(爆)

不過不愧是阿批,當然氣質跟親友完全不同~~~所以還可以接受啦XDDD

 

20・ONE GIRL

 

本來就滿喜歡的歌,LIVE很棒!!!!!!

到後半段時左半側觀眾席燈光會先暗下來,P就走到右半側去

然後攝影機會拍二樓的飯,會出現在大螢幕上XD  接著就是換另外一邊~

最後是特區,P邊唱還會邊指一下特區或二樓的飯,因為是ONE GIRL啊~

這邊真的滿有那種ひとつになる的感覺w

 

21・Touch You

 

特區暴動時間!!!(是說特區哪時不暴動XD)  因為是TOUCH YOU所以P就真的來TOUCH大家啦XD

中央舞台四個角落都各放有一個台子,這時就看到STAFF在那邊橋位置,我心裡就想...不會吧(爆)

結果P還真的就跑下來那台子跟大家TOUCH了!!!真的就是超級近!!!  我也順利的碰到P的指尖了XDD

不過這時後方的推擠實在很可怕,傳說中那個欄杆被擠到斷掉就是我們這邊....STAFF應該都傻眼了吧= =

 

22・PARTY DON'T STOP

 

這首!!!本來剛聽到就很討厭的(爆)  因為曲風實在太泡菜了...不仔細聽還會以為是泡菜歌@@

不過現場...果然配上舞蹈還是很帥,而且還是在中央舞台唱的!!!很嗨!!!

一開始P會先轉身跟四位DANCER確認(?)之類的吧,我這時就看到P對著DANCER露出超燦爛的笑容啊啊啊

吼吼吼我真的是忍不住想大叫超。可。愛啊啊啊!!!!!!DANCER不會先暈眩了嗎XD

 

ENCORE.01   LOVELESS、青

 

大家一起大合唱LOVELESS超棒的~~~雖然歌詞閃來閃去跑來跑去看得我很累(爆)

(這首沒那麼熟還是要看歌詞才會唱XD)  然後就是P上去二樓小推車遶境(?)一圈啦XDDD

還好後來A.B.C-Z也有跑出來大放送,讓特區的我們不會太無聊XD

最後噴了保麗龍片跟彩帶!!! 保麗龍片真的是滿天飛耶,我那裏幾乎滿地都是!!隨手就趕快抓了一把XD

不過特區中間這裡似乎完全沒有彩帶的分= =   是說我蹲下去撿,要站起來時才發現P走到我們這來了耶!!!(爆)

聽人家說P有露出尷尬的表情(因為大家都很死命的在撿東西....)我是沒看到啦XD  不過也太好笑XDD

 

ENCORE.02  One in a million

 

搞什麼啊二安竟然是重複的歌XDDDDD

結束後大家還很不死心想拼三安,撐好久XD 不過果然是沒有啊,畢竟才第一天而已耶XDD

本來還擔心嗨不嗨的問題結果我第一天就喊到沒聲.........

然後我出去後就馬上奔去購買了扇子(爆)

因為以往我後悔沒買扇子的例子實在太多了!!!  所以這次就先未雨綢繆了XDDD

 

還有其實看到一半我心裡就默默的決定我至少要看到千秋場了....

山下智久你真的很煩!!!!為什麼每次都非要這樣逼我啊啊啊XDDDDDDDD

不過這也是因為...我真的很感動

因為他可是平常不笑的偶像啊,但這天演唱會從頭到尾,我沒有看到他板著一張臉過

這絕對是因為他真的很開心,他真的很投入在他的表演裡

所以接下來就又發生了一連串迷妹的衝動行為XDD 這些就下篇待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シギ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