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556  

 

大家等了又等盼了又盼的這一天終於來了

其實一直到前一天我都還很不敢相信我真的要見到他們了

實在是盼得太久,導致於真的太沒有真實感了...

4個人的第一場控

從一開始我就決定了拼死也要來第一場,在4人重新出發的這一刻,我無論如何也想待在他們身邊...><

也很感謝在日友人幫我順利抽到了票...雖然進場後才發現位置不如想像中好,有點小小的哀傷XD

不過光是可以在同一個空間裡陪著他們一起跨出這一大步就已經是最大的幸福了吧

 

其實從前一週開始就每天都一直在刷東京的天氣預報XD

一下晴天一下又變陰雨的實在讓人很不安心啊!!!

結果到了當天早上起來外面竟然在下雨...看到都要崩潰了XD

這麼多天每天都大晴天就偏偏這天給我下雨!!!我還很緊張的衝去買雨衣XD

不過,真的很神奇唷

從中午過後雨就漸漸停了天空也開始漸漸放晴

就像是連老天爺也很期待NEWS似的

到開場前的時候,已經是一個很完美的大晴天!!><

 

DSC_0564  

 

而早早進場後馬上就看到大螢幕上竟然出現了跟當初JE網頁一樣的倒數畫面!!!

真的是玩不膩耶他們XDDDDD

然後仔細觀察舞台配置,就發現上面有幾條鋼索,數一數還剛好就是四條!!

我就心想......不會吧!!(爆)結果...就是大家看到的那樣了XDD

 

到了倒數前幾分鐘大家就開始NEWS コール了

喊著喊著就發現在我隔壁的相方已經淚流滿面了(毆)

全場一起跟著倒數畫面大喊5.4.3.2.1

然後...然後、配上很迪士尼風的那種很雄壯的配樂

從主舞台上從左到右依序升起了寫著NEWS的四色的長方形旗子

看到這一幕我也不小心爆淚了...雞皮疙瘩都起來了...我最受不了這種氣氛了啦Q_Q

接著,四位王子們滿臉笑容的登場 全場歡聲雷動

 

01.チャンカバーナ
02.NEWSニッポン


第一首結束後就可以看到他們疑似是在綁鋼絲,然後隨著音樂一下就跟著飛起來了!!!

還可以聽到我附近的日本妹一直在喊”慶ちゃん頑張れ”XDD

跳過了中間那段抒情的part直接接了副歌唱

中間是大家的挨拶,shige大喊:みんな会いたかったぜ!!>///<

然後就是shige那個很嗨的五連翻了XDDD

一路飛到最後面的副舞台降落

還是很開心有唱最後的君に贈るNEWS那句><

 
03.weeeek


前奏配上了一個爆破,氣氛超嗨!

大家很整齊的一起喊もういっちょ~!


04.HAPPY BIRTHDAY
05.Fighting Man

 

在中央舞台跳這首,四人Ver.的舞步很明顯有做部分修改,很新鮮

大家一起喊"感慨"~"後悔"~好開心><

 

 

メンバー挨拶

 

shige:シゲパーナもテゴパーナもコヤパーナも増田も、すげー喜んでる!この気持ち感じて欲しい!今日は最高のライブにしようぜ、美しい恋にするよ(キャーー///▽///)

 

小山:会いたかったぜ!みんな空見て、青空~~ (邊用手指著天空)

於是大家也跟著一起抬頭望向一片藍天,這邊真是又要起雞皮疙瘩了XD

最後小山還補一句說(演唱會)會很長喔!所以大家要好好補充水分喔!XD


06.恋のABO


yuya最後的高音依然很銷魂XD


07.BE FUNKY!

 

吼超嗨的!!!好開心有唱這首啊啊啊啊


08.BEACH ANGEL


隨著慶一郎大喊”みんな濡れちゃえ!!”(大家給我淋濕吧!)之後就從ARENA四周噴出水柱!

不過結果水柱反而是正中慶一郎自己XDD 看他被水噴的不知所措的樣子真的好好笑哈哈哈哈(喂)

副歌一起跟著節奏揮手燈好開心><


09.SUMMER TIME


是說這幾首的服裝,大家脫掉外套後不知道為何只有慶一郎裡面是穿無袖XD 其他人都長袖(也太熱XD)

大家都滿身汗!!TEGOSHIGE兩人的襯衫根本就是濕~~~~透了!!!都快變全透明了(爆)

慶一郎最後把詞改成”ずっとみんなでいよう~!”

 

 

接下來就是王子樣的影片時間了!!!!

 

場景就是四位王子樣在城堡裡的談話XD

王子造型超超超讚!!!!超超超超可愛!!!!!

詳細內容已經記不清楚了不過總之超煩超好笑!!

4個人都演的很投入XDD

內容就是在暗示接下來要唱的這四首歌~

然後總之最後結束時就是MASSU說那我們就要來去宇宙旅行啦~所以就接了這首歌XD


10.Let's Go to the PLANETS


OMG!!!!然後4人就穿著小飛機裝出場!!!

超超超超超超可愛!!!!!!!!!!!><

已經是用言語無法形容的可愛><

副歌!!副歌的舞步超級超級萌!!!!!!!!!!!萌死人了!!!!

全場都陷入瘋狂狀態XDDD

明明本來是這麼沒存在感的歌(喂)竟然可以這麼可愛><

噢!!但也不禁覺得,這麼可愛的表演如果是以前的話大概是無法做的啊......

這就是NEWS現在的魅力啊!!><  (魅力=賣萌XDDD)


11.愛はシンプルなカレーライス


脫下小飛機準備吃咖哩了~~!XD 這首舞步也是激可愛!!

在餐桌上吃咖哩時MASSU還會跟著音樂邊拿著湯匙在那邊亂比XD 還要裝成是真的在吃這樣XD

吃到一半還會有人突然站起來唱歌XDDD

四個人在那邊玩來玩去真的很可愛啦!!!!

最後帳單傳著傳著當然就是傳到小山Leader手上了......XD

小山拿著帳單無奈的說:まーた俺かい!!!

 

IMG_5482   

 

12.あなたがとなりにいるだけで


明明本來是很感人的歌但因為一開始慶一郎實在是走音走得太嚴重害我都忍不住噗嗤了啦XDD

還好下一句換yuya唱就有拉回來了~(毆)

四人在主舞台的階梯上坐著肩並肩的唱

途中好像是MASSU有去靠在SHIGE肩上的樣子(有點不太確定是不是他們倆XD)

大螢幕上有個大大的愛心,右半邊是拍NEWS,左半邊就是拍底下的飯

合起來就是變成一個愛心這樣,感覺超級溫馨!!!><

不過其實光是選這首歌來唱就讓人覺得很窩心了><(小山GJ!(?))


13.紅い花


一開始MASSU貌似是想帥氣的從樓梯上跳下來沒想到竟然跌倒了(爆笑)

然後慶一郎看到就有去扶他XD


14.星をめざして


最喜歡跟大家一起比手勢了><


15.DREAMS


在移動舞台上邊往後面副舞台移動邊唱

這時已經慢慢開始日落了

記得大螢幕上也是配上天空的背景然後打上歌詞

很棒、很棒的景色



這首完他們就下去換衣服了

然後聲勢很浩大的行進樂隊就出場演奏了一小段音樂!!!

真的是排場很大讓我嚇了一跳XD

接著很多Jr.們就拿著大大的NEWS旗子出來繞場

場面真的很盛大讓我一直驚呼!!

然後當然就是要趕快趁這時候來補充一下水分了~XD


(希望〜Yell〜スペシャルメドレー)
16.希望〜Yell〜
17.きらめきの彼方へ
18.サヤエンドウ

19.希望〜Yell〜


希望yell的前奏一出來那真的是...只能說這歌跟樂隊實在是配合得太好了!!!!><

這一整段組曲都是由行進樂隊來演奏的,真的很棒很棒很帥很帥(只記得這個了QQ)

整個就很像是在看遊行一樣的氣氛XDD 總之真的很精彩很豪華的一段表演!!

尤其在夕陽下那畫面真的很美QQ

 

20.裸足のシンデレラボーイ


大家超大聲的一起喊DON!!!


21.TEPPEN


四人分兩邊分別在主舞台兩側的花道就定位唱,有用MIC架跳舞~




MC


也忘了確切的時間是何時不過進入MC時基本上天空就差不多已經全黑了~

在現場時感覺好像很長不過後來才發現MC其實也才不過30幾分鐘XD

大概是因為4人七嘴八舌的講了很多話的關係吧~~


同樣是反正因為很多人都有寫了所以我就隨意挑幾點來寫寫就好XDD



◎提到了MASSU剛剛跌倒的事

被說了如果是SHIGE的話應該就不會有人發現吧 SHIGE聽到就大喊バカ野郎www

哇我終於看到生人SHIGE罵バカ野郎了耶ふふふ好可愛~~~♥ 跟廣播裡聽到的一樣(廢話XD)



◎然後也提了早上還在下雨不過現在放晴了呢

於是MASSU就一臉得意的說只要有他在的地方都不會下雨

說到彩排時風很大

MASSU就說他以為剛開場吊鋼絲那時SHIGE在空中翻了五圈是因為被風吹的XDD

SHIGE馬上就回他說那是故意的啦因為很HIGH就忍不住翻了XD



◎yuya好幾次都突然放空去感受晚風的吹拂

可是我想看他又想聽其他人講話所以整個很困擾啊XDDDD

 

 

◎講到小山every的外景常常都在吃東西

就聊到說做這種美食的報導時有沒有什麼訣竅

然後shige就模仿了女生吃東西時會提高音調"嗯~~~~"的很大一聲的樣子超煩XDD



◎おしゃれイズム被剪掉的部分

大家的自我介紹就只有SHIGE很普通因為SHIGE的名字真的很難聯想到有什麼關連性啊XDD 

(慶一郎是用兩手比了一座山~)

慶一郎就建議他可以做出看書的動作(他邊說就邊自己實演了一遍超好笑XDD)

不過SHIGE整個很困擾就一直說他對這種真的很苦手啦就硬是結束了這話題



◎講到書所以又提起粉灰了然後MASSU當然是還沒有看XD

而ゴシ桑則是看到150頁

於是就被SHIGE抱怨說之前一起去大阪宣傳時明明就可以在車上看的結果ゴシ桑卻一直在打遊戲

SHIGE就很氣憤的說你給我讀完了再去打遊戲啊!!!!

而ゴシ桑就裝可愛的說ごめん~人家不小心就玩起了勇者鬥惡龍嘛 

因為真的很可愛大家就尖叫XDD 然後慶一郎就說在這裡尖叫是不行的啊!!!!XDDDD

 

 

◎也說到了吉田選手是MASSU的大FAN,member也都有看到那新聞

對於新聞上寫的根據關係者指出增田是個會遵守約定的男人這件事

原來大家也都不知道那個關係者到底是哪位哈哈哈哈到底是誰啊XDDDD

 

 

◎又講到手燈有閃滅模式他們說很想看看就叫大家都打開

然後燈光一暗下來SHIGE就很激動的大叫すげーーーー大家也都跟著大叫因為真的超級漂亮吼吼吼!!!!!!!!!

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尤其又在室外那種開放感真的不是蓋的!!!!



◎最後非常突然的ゴシ桑送7月生日的兩位生日禮物的時間

一開始SHIGE聽到整個超驚恐一直說好恐怖好恐怖(是有沒有這麼害怕www)

不過ゴシ桑這次真的很認真準備呢!!!說是因為他上次擅自喝了SHIGE家的香檳所以這次就送了香檳!!

然後瓶子上還印上了SHIGE的帥照!!!超有誠意www

SHIGE又驚又喜的收下了wwwwww

 

送給MASSU的則是CAPANA的閃亮亮十字架項鍊

這傢伙這次真的是來真的啊我也有點嚇到了很用心呢wwwwwwww

 

最後SHIGE說後半段會很精彩因為大家都還沒有表演SOLO呢www(於是大家就知道等一下是solo part了XD)

然後慶一郎真的不愧是媽媽XD 一直不停的叫大家要記得補充水分XDDD 

 

總之非常歡樂的MC♥♥♥♥




22.Addict(手越solo)

一開始先是一段影片,影片中還有女人(爆)

不過從頭到尾都沒有拍到臉啦,而且那女的腿超細= =(這不重要)

反正就是跟歌詞一樣是ゴシ桑被甩的故事XD

而且還很大方的露點了(爆)<- 於是全場悲鳴XD

我說你到底是有多愛拍自己的出浴畫面啦wwwwww

還有一幕是裸上身躺在床上...最後好像就是那女人把手上的戒指拿下來走人吧XDD 

總之整個很悲催....(悲慘到全場一直悲鳴很好笑XDDD)

是跟愛なんて有點像的那種讓人很不耐煩的影片= =(喂)

 

影片結束ゴシ桑就從主舞台登場!!好遠QQ

不過難得看到他SOLO勁歌熱舞真的很過癮!!!

唱得非常好!!!!白衣黑褲也很帥>///<

 

23.ヴァンパイアはかく語りき(加藤solo)

 

yuya一下台後緊接著,shige就從另一端的副舞台登場了啊啊啊啊(我的位置是離副舞台比較近的)

(tegoshige的solo放在一起讓我有那麼點開心wwwwww)

shige戴著有個紅色大羽毛的面具出場!!!

到副歌時就吊鋼絲飛起來了!!!!一路超快速的飛回主舞台前~~!!

快要結束時shige邊走上樓梯邊一直背對著我們鬼鬼祟祟的裝上吸血鬼尖牙

然後最後轉頭對大家回眸一看後就結束了XDD

真的超帥超sexy我只能這麼說了 T_T(<--當時這人已經呈現瘋狂狀態)


24.エンドレス・サマー


先是大螢幕上出現了一首一首NEWS BEST FAN精選裡的歌名

還配上當時JE倒數網站上的第二個音樂!!

然後接著就是エンドレス・サマー的前奏出來了!!!好喜歡好喜歡這裡的安排喔!!

沒想到當初倒數網站上的那些音樂還可以被拿來在演唱會上以這種形式出現><

ヒロイズム桑應該也會很高興的吧!!XD


這首也是分兩邊,服裝就是記者會見的藍色那套

外套上別了很多花的裝飾好好看!!好喜歡!更增添了一分華麗的感覺~

tegoshige從主舞台,koyamasu從副舞台分別站在移動舞台上往中間移動

第二段副歌前小山去抱了MASSU~

最後本來小亮唱的那一段就由yuya唱了,很好聽...真的唱得很好聽T^T

四人一起唱的副歌也好好聽好好聽!!我也說不上來,但就是覺得好像更多了一份溫柔><

真的還是好喜歡這首歌喔嗚嗚QQQQ


而且應該不只這首歌

這次控幾乎所有的舞台上的雷射光啦還是城堡的顏色之類的燈光都是紫綠黃粉四色在交錯著的

那畫面真的很美很和諧><


25.Share


感覺還沒有足夠時間讓人好好消化完四人的エンドレス・サマー,share的前奏就來了

來的讓人措手不及不知該如何反應,然後全場馬上就安靜下來

其實我差點都要反應不過來他們接下來要唱的是share......

真的沒想到他們會唱,本來都覺得應該再也不會再聽到的歌


從演唱會一開始其實我腦子裡已經都沒有6人的NEWS這回事了

NEWS就是4人,就是我現在眼前所看到的他們,這就是NEWS

一直到看到MASSU哭到唱不下去的那幕...我才突然驚覺...啊...對呢...這歌是以前6個人一起做的呢...

然後我也跟著淚腺決堤,一路爆哭到這首歌完...

忘不了MASSU的那聲哽咽,MASSU到底有多愛NEWS啊...已經是我們無法想像的了

 

之後我們的Leader就邊笑著邊溫柔的過去拍拍他

聽著4人的share讓人覺得好安心>< 

同樣的歌,他們依然唱著那很緊湊的歌詞

 

最後的I promise you那邊記不清楚是誰唱了,印象中好像是慶ちゃん

聽了更是讓人安心的好想哭

到歌曲結束時四人就是像這樣緊緊靠在一起的

臉上掛著溫柔的笑容,好像也是在安慰我們說”我們4個人已經沒問題了,已經不用再擔心我們了唷”...

結束後全場鼓掌

 

5b63f16e62ef0791b6efb5ebbcb0615d    

 

真的謝謝你們唱了share...讓我今後也可以繼續聽這首歌了...><


26.I・ZA・NA・I・ZU・KI


緊接著第一句就是MASSU唱!!心情都還轉換不過來咧XDD

不過MASSU唱得超WILD超有氣勢!!!明明這人剛剛還在哭的啊搞什麼XDDDD

而眾所期待的shige的口付けを、這次的殺傷力大概是以前的200%XDDDDDDD

非常夭壽!!你絕對每天都在家偷偷練習吼!!!!XD


27.チェリッシュ


又是超懷念的比手勢時間!!!吼我真的是記得很熟啊...

以往每次小亮都會給大家唱的那段換成shige喊了,不管是歌って還是大家唱完後的ありがとう都是同一個樣子...

這種熟悉的感覺真好...><

最後的LaLaLa~~wow~wow~wow那段由yuya帶著我們再一起唱了一遍,好開心!!><


28.PeekaBoo...(増田solo)


戴了墨鏡出場XD 一如往場的非常帥氣!!!


29.Starry(小山solo)


燈光美氣氛佳(?)

最後主舞台上有噴水,很漂亮!!


30.バンビーナ


記得是有Jr.先出來跳了一段舞

然後yuya...就從主舞台最高的階梯上出現...接著非常銷魂的清唱了一段副歌

這時yuya身上還有噴乾冰,所以一開始還看不太清楚他穿啥,等乾冰慢慢散去......

OMG!!全場悲鳴......

想想那時受到的衝擊真的很嚇人...服裝大家都知道了我也不多說了...

而正當我都還驚魂未定的時候,另外三個也穿著同一系列的服裝出場

緊接著バンビーナ音樂下,全場要爆動了XDDD

然後場內就整個進入深夜mode了XD

 

或許跟服裝也有很大的關係...大家都色氣全開了啊...

跟鑽石控ver.比起來大概也是200%(エロ度XD)每個都跳得很投入XDDDD

是說我一直到後來才發現yuya大腿兩側都開了很大一個洞.....

慶一郎一開始還戴墨鏡,不過印象中應該滿早就拿掉了XD

 

最令人在意的口白則是由MASSU說了

不過我想說我在現場根本什麼鬼都沒聽到XDD

我根本就是只看到MASSU嘴巴動了一下然後就被大家的哀嚎聲給蓋過去了.......

大家的尖叫聲真的很嚇人...(你也沒資格說人家XD)


31.Dancing in the Secret


然後應該是走到中央舞台來跳這首

バンビーナ之後接這首也是真有你們的!!!!XDD

最後yuya的嘶吼...噢噢噢....200%(想表達什麼XD)


32.紅く燃ゆる太陽


又飛了!!!進入深夜的鋼管牛郎俱樂部(爆)


33.Smile Maker


我想說這套服裝真的只能適用前面那幾首啊!!!

穿成那樣來唱後面這些真的是.....wwwwww 說不出來的微妙感覺....XDD


34.2人/130000000の奇跡


這兩首都是在花道間到處亂跑,也有搭小車車經過我們前面,不過都是非常快速的經過就是了...




然後緊接著就是感言時間了,yuya第一個講感覺都還有點喘呢

而且竟然就直接穿著那套衣服講了真是讓我有點shock XDDD 

當yuya在講的時候其他3人就下去快速的換上週邊T

嘛感言大家也都知道了...


yuya很順利的把自己的部分說完後換shige上來時我這邊還可以看到他在旁邊把上衣脫了要換週邊T

但正當我試圖想要繼續偷窺人家換衣服時就看到shige哭了....Q口Q

 

第一次看到shige在大家面前哭成那樣...

接下來的MASSU更是大哭,第一次聽到MASSU講話聲音變成這樣,還邊抓著頭髮就好像做錯事的小朋友一樣

最後的慶ちゃん,努力保持鎮靜的把話說完,在那時我看到了一個非常非常可靠的Leader模樣

雖然你總說你不可靠,但我並不這麼覺得唷

NEWS的Leader絕對非你莫屬了

 

雖然在那事情之後在很多雜誌上都已經講過很多了

不過這應該是第一次這麼直接的在大家面前說吧,最真實的心情,沒有任何虛假,全都表現在大家面前了

看著這樣的他們真的還是好心疼

明明他們什麼事也沒做錯,為什麼就必須要承擔這樣的痛苦,遭到冷言冷語,不被看好

但即使如此還是有支持著他們的人在

於是拼命拼命的努力,終於能辦成今天這場多麼不容易的演唱會......

本來搞不好已經再也無法看到的NEWS的演唱會

 

邊聽著他們說的話我也邊點著頭

yuya雖然一如往常的耍帥不過大家都知道你並不是真的那麼堅強的...

你就承認你在旁邊偷哭的事吧你!!!

 

邊哭邊努力笑著說出”もう裏切ったりしないから”的shige,真的是傻孩子...

你從來就沒有背叛過我們唷,當然今後也不會

MASSU也是個傻子,屬於你們的歌,由你們來唱是再理所當然也不過的了不是嗎......

 

慶一郎的聲音總是那麼令人揪心,信じでいれば叶うんですよね、絶対叶うって!

很喜歡很喜歡這句話

是真的唷  你們真的做到了

不是因為成員變少就無法做,而是就是因為是這四個人才有辦法做到的...

做不做得到跟人數多寡沒有關係,而是在於你們的決心

這就是我這天所看到的



35.フルスイング


講感言時雖然我周圍大家都哭成一片不過我沒哭呢我很認真在聽他們說話XD

結果在フルスイング的音樂一出來我就整個崩潰大哭...(<ー整個慢半拍XD)

聽到koyashige的哭腔我眼淚更是止不住地爆哭...

4人邊唱邊從中央舞台往主舞台移動


而從剛剛就一直在故作堅強的yuya唱到最後他那句副歌時終於忍不住哽咽...

終於連拿手的高音也唱到抖的不行,第一次聽到他這樣的歌聲

然後就用手摀住臉轉過頭去哭......是有多不想被大家看到你哭的樣子啦吼

這時我心裡也想說你再忍嘛!!!結果就看到旁邊的shige看著yuya竟然笑了XD 

用著一副哈哈你終於也哭了吧的表情XD 好溫馨><


絕對、絕對不會忘記這時候的心情

還有邊哭著邊唱完這首歌的你們的模樣


27a7820924e57406c2f543a02db6d518  


以前看控都不怎麼哭的我這次真的是無法...第一次看控哭成這樣子...TAT

真的是那個情緒一上來...就不行了...真的是壓抑太久了...尤其又看到他們那個樣子...

嘛不過這絕對都是正常情形,當天在現場沒掉淚的大概不是人(喂)


最後就跟以往一樣,慶ちゃん帶著大家喊僕たちの名前は:"NEWS~~~~"

接著主舞台上就開始放起四色的煙火,然後又是配上迪士尼風的音樂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好美好美好美...好美...!!!!<-於是這人又再度爆哭

那瞬間全場真的融為一體了,三萬人跟NEWS一起看的煙火

邊看著4人抬頭望著煙火的背影,說那是我有生以來看過最美的煙火也不誇張


放完後慶一郎用著依然鼻音很重的聲音大喊”最高だった!!”

這時候他們都還在哭,我們也都還在哭,大家都還在哭(笑)

可是好幸福,真的好幸福><

就像慶一郎說的,今天流的不是傷心的眼淚,全都是開心的眼淚唷

於是大家哭完後都笑了

好開心、好開心


然後他們就紅著眼睛下去換衣服了XD  還要順便擦個眼淚這樣(毆)

是說大家真的都好有精神,馬上就開始喊安可了!!XD


一安


36.さくらガール


IMG_5484  


4人穿著粉紅色的櫻花浴衣出場!!沒想到這首會放在安可啊~!

這套衣服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再配上夾腳拖(木屐?)跳舞簡直是要萌死我......>///<

然後,大家都是笑著唱的^^  TEGOMASS的歌聲也變得很溫柔

真的就像MASSU在魔法控時說的一樣,可以笑著聽這首歌了...

四個人唱得超級好聽><

 

37.NEWSニッポン
38.チャンカバーナ


在副舞台就定位後チャンカパーナ又來了啊啊啊啊

穿著這身衣服跳這首真是各種萌啊!!!!(又被萌的倒地不起)

跳完前奏那段舞之後就又下去亂跑了

很喜歡最後某增大喊的”約束するよ、チャンカパーナ~~~~” 超嗨~~!

 

然後輪到yuya最後那段時他唱了一句月が二人を探すから之後很突然地就冒出一句”歌って歌って”...

大家也超~級順的就直接跟著接下去唱XDDD

於是全場大合唱褐色葡萄XDDDD 不是我在說大家真的唱得超好超整齊也超大聲XDD

然後最後竟然連最後面yuya負責的那一句チャンカパーナ~~~~~都叫我們唱(囧

不禁想吐槽那個key太高了我們唱不上去啦吼XDDDDDD


介紹了Jr.們~


二安


【驚天動地的shige撒嬌TIME】


4人出來之後shige真的是很突然的就蹦出一句”抱き合っていい?”(可以抱抱嗎)XDDDDDDD

聽到我真是下巴都要掉了我的媽XDDDDD

慶一郎感覺也是有愣了一下XDD

然後接下來的事情都發生的太突然我實在記不住細節了...

 

總之後來shige就是以小山→手越→MASSU的順序緊緊抱住了每個人!

抱yuya跟massu的時候還整個人跳到人家身上XDDDD

shige還補了一句說因為現在很想撒嬌嘛

OMG~~~我簡直快爆炸了我XDD  這時候的shige可愛度完全爆表......

還有很開心的承受shige擁抱的member們,大家真的都太太太可愛了><

拜託這段一定要完整的給我收到DVD裡去,最好還要有各種視角T^T(喂)


f996b8e647aa02e76bfd4eeaed7b5647  


夾腳拖+七分褲真是激萌!!!><


39.weeeek


前面第一次唱時沒有喊行きます~YEAH但這次MASSU喊了

他喊行きまーす我們就跟著接YEAH~!

yuya把他"繰り返しの毎日で行き場のないこの気持ち~"一直到もういっちょ這一整段都給飯唱了XDD

一樣大家都唱的超級好XD


唱完後大家馬上就開始大喊もう一回根本都聽不到他們說話了XD

SHIGE見狀就邊看著其他三人邊跟著大家一起もう~一~回,超可愛!!!!!!!

結果又是チャンカパーナ哈哈哈哈第三次www


40.チャンカバーナ


うやうやしく服を脱ぎ的時候慶一郎撩了他的控T XDD

之後就索性脫掉了~這時koyashige都是光著上身的狀態XD 

 

最後一樣就是說要來做慣例的那個~

就是不用MIC講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前面的”せーの”當然是大聲公yuya來喊

雖然他的大聲公也不是第一次見識到不過真的每次都還是會被嚇到XD

他一個人喊的せの比4個人一起的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還大聲這到底是wwwwwww

 

不過真的聽的好清楚呢,明明就是這麼大的一個會場,卻聽得好清楚

他們的感謝一定都傳達到大家心中了吧

最後MASSU又補了一句”約束したからね、チャンカパーナ”XDDD

 

手越’”俺らの彼女だからなー絶対に浮気すんなよ!!”(ドS口吻)

<--好樣的死小孩最後還來補一槍XDDDDDDDD

 

然後大家就心滿意足的乖乖離場了

整整3小時20分鐘,卻覺得一下子就過了 

 

 

 

因為NEWS讓我參加到了人生第一次的野外控

能與你們在同一片天空下的感覺...實在太幸福

而且其實本來也滿怕自己會熱暈...但結果倒是整晚都很舒服呢!!XD

雖然應該也是因為我們位置在西邊的關係啦XDD 

晚上偶爾還會有風徐徐吹來,只能說真是太完美了!!!

不禁會想說這根本是為了這天量身打造的天氣吧XD

 

就像SHIGE說的,真的真的是好厲害的景色

有那麼多人都在你們身邊

看到連那麼多關係者跟STAFF們都為了你們落淚,更是讓我覺得社會果然處處有溫情QQ(咦?XD)

 

不過這場控真的是在我心中留下了太多東西...

能夠同時感受到這麼多種感情的大概只有演唱會了吧(笑)

コンサートってやっぱり最高だわ

 

演唱會結束後那被NEWS飯們擠到爆炸的外苑前車站

每個人心中應該都帶著各式各樣的感動吧...

あのNEWSにしか作れない空間

本当に言葉にできないぐらい...幸せだった

大好きです、何回言っても飽きない

 

 IMG_5370  

 

2012年8月14日、新生NEWSの物語は始まったばかりなの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シギ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