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P控真的是許多的意外加上許多的巧合

再加上天時地利人和之下我竟然就這麼把迷妹生涯中的第一次全勤獻給阿批了...

接送機+三場全衝    我自己都覺得超扯XDD

因為在他宣布加場前,我是完全不打算去參加這次演唱會的啊!!(爆)

 

當然主要也是因為不是本命然後我又不愛電音...又剛從日本奢侈回來沒多久...

本來想說這次就省下來好了...

不過現在真的覺得我有去真是太好了><   感謝命運的安排,不然我一定又會懊悔而死@@

果然台控實在是不容錯過啊!!!

 

最初是先聽說有可能要加場的消息,然後就突然很心動,就跟學姐說要是真的加場我們就衝吧!!!

又剛好學姐也這麼想於是就這麼決定了XD

本來還一直抱持著懷疑的態度,沒想到結果還真的加了!!!(驚)

因為本來也還有一個原因就是覺得場地太小票大概會很難買啦~所以想說乾脆就算了而且賣票時我人還在日本XD

 

真的加場之後我馬上就進入備戰狀態(果然是專業迷妹XD)

在母親節賣票到底是哪招!!! 那時我人還在溪頭裡爬山啊~~~所以就拜託學姐買了

而結果就是非~~~常順利的買到了靠中央舞台旁第一排的票(爆)

靠聽到我都嗨了   我終於可以坐這種位置了嗎?  啊希望看整團的時候也能有這種位置啊...

這次買票應該是史上最順吧!!!   也是史上最趕(兩個禮拜前XD)

但也造成了悲劇因為那天是禮拜五然後又太晚公佈

於是最後還是剩位一堆就都被拿去當公關票了....

 

嘛不過也因為買到這種神席讓我整個超有幹勁!!!!

我好久沒這麼認真做扇子了啊(上次應該就是NEWS來台的時候...)

而且這兩個禮拜超努力做功課,複習新專輯啦,在質問corner想問什麼問題啦全都來了XD

 

IMG_4045.JPG   IMG_4046.JPG  

 

很有幹勁下完成的作品XDD  還算很滿意~~~

對美工白痴來說我已經覺得很了不起了XDDD  

而且那也是我思考很久後,最想傳達給隊長大人的訊息...

 

然後剛好又看到PTT上一堆人在送東西

讓我也臨時起意想說就趁這次機會把之前拿的一堆阿批的DM給送掉好了

結果搞得我自己超忙XDD  雪片般的站內信然後在那邊確認數量什麼的

又莫名其妙突然決定要去接機!!!!

所以禮拜五我也沒有時間再回家一趟了啊所有東西都要先準備好然後就直接奔會場了!!!

就在這個有點極限的情況下迎接阿批來台了www

 

雖然一開始加場的事讓大家都罵得要死

不過加場真的是完全地便宜到我這種人啊......

我也要感謝加場~因為要是沒有加場的話我就不會去看控,接下來的一切也就都不會發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シギ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