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切都來的非常突然XD

就在前一天的一大清早大概7點左右,想當然我還睡得死死的...

沒想到就又被手機震動給吵醒,這種事是常有啦(怎麼日本人都愛在一大早傳mail...尤其是J家!!!)

因為好奇心我也都會在睡夢中打開手機來看看到底是什麼東西再繼續睡

沒想到一看到我真是差點沒從床上跳起來XDD

當時的第一個反應就是  ありえない!!!怎麼可能啊山下智久辦握手會!!!!?

不過讓我驚嚇完後還是又繼續先回去睡回籠覺了XDDD

 

但是其實心裡也已經默默的決定要去了啦~

剛好隔天也還不知道要去哪

所以當然是要衝啊!!!!!雖然又是一個人啦  

嘛不過這可真的是千載難逢的機會耶....一生能遇到一次感覺就很了不起了(爆)

更何況對象又是隊長!!!!

活動是只要購買はだかんぼー的CD就可以參加(只要日幣525元超級便宜...)

只要花525元就可以跟山P握手耶!!!!!是有沒有這麼賺XDDD

 

只是時間真的是非常早...

他是說8點開始販賣9點活動開始這樣...

不過反正還是盡量早點吧...? 這麼想  可是在這種寒冷天氣下要我那麼早起根本是要我命@@

最後很努力的在快六點時爬起來了...(室友困擾)

迅速整理好出門...非常好天又還沒亮

然後東西線好死不死就偏偏在這天!!!!發生什麼折り返し運転的意外!!!!!(後來聽說好像是有事故...)

這好像就是這條線目前就只會在某兩站之內來回運轉這樣...

結果我為了要搭到池袋必須要再多轉好幾次車=口=

都快崩潰了...終於到達目的地大概已經七點多

一出站就看到很多看起來都是同道中人XDD

大家心照不宣地(?)都往同一個方向前進!!!搭上同一部電梯...

到達Sunshine City...就看到了可怕的人潮

 

但沒想到竟然有兩批人!!!!有一批人是在排另一個地方的同人活動...也太巧

剛看到時還覺得人潮還好嘛...後來才發現並不是這個啊!!!!!

這時候真的就是跟著大家走

再往前走那才真的是傻眼...人爆炸多    這些人才是要來排山下智久的啊...

只是當大家都想去問工作人員最尾端到底在何方的時候

工作人員竟然說現在已經無法再排隊了...

因為CD數量有限制,說是現在在現場的人數已經超過了

聽到都要崩潰了...然後一往下看就看到這景象

 

IMG_3303.JPG  

 

恩...好吧   我是太小看山下智久了

不過後來聽說好像夜排的人一堆(官方明明有規定不准夜排的,日飯也是都不當一回事啊...)

所以就算我成功早起搭到始發電車(五點多左右)也照樣是來不及

是說上面那團人其實都是已經無法排隊的人了(爆)  所以才會聚集在sunshine city旁邊的這個公園

工作人員不斷的廣播說~現在再待在這邊也是無法參加握手的,所以請大家別逗留在這裡

也好多才剛來還沒進入狀況的迷妹去問說那這團人到底是在這裡幹嘛XDDD

工作人員也只能無奈XDD

 

應該說是迷妹們都很有默契吧  大家果然都很了解山下智久XD

大家都知道依他的個性要是知道有這麼多人想來跟他握手,他一定會盡可能想讓大家都握到的

他就是這樣的人啊~~~

況且我也都特地跑來了  沒握到手我怎麼會甘心呢!!!! 所以就硬是留在這一起等!!

 

嘿就在不久之後就有人拿著大聲公過來跟大家喊話(?)啦

大概就是說他們也希望讓大家都能夠順利握到手,可是畢竟還有很多時間方面的問題所以不能保證

但總之他們會盡力這樣(因為這天下午阿批還要趕去富士電視台錄HEY3)

然後CD不夠的部分就是讓大家用貨到付款的方式

聽到之後大家都一陣騷動啊~  然後就慢慢開始整隊了

感覺這時候人數還是不停地在增加當中@@  不過滿開心排在我後面的還有超多人XDD

 

好不容易終於離開這個公園(好像是叫東池袋什麼公園來著)

有看到一些高層,其中也有之前去HEY3番協的那個阿姨耶!!!!

所以她不是電視台的人而是J家內部的人啊...有人說可能就是瑪莉還是誰不知道是不是真的XD

感覺滿有可能的因為這樣看來她就是比較主要負責NEWS這邊的人~~

 

IMG_3304.JPG  

 

排隊中的感想只有...我看不到盡頭啊啊啊啊啊

真的是完全不知道自己會被帶到哪的這種感覺....

途中我旁邊有個女生好像也是自己一個人然後他一直在玩Iphone

其實一直覺得她很像是台灣人.....不過孬孬的我到最後還是沒有去搭訕@@

 

IMG_3305.JPG  

 

可以看到對面的animate

是說這其實是我第一次來這邊耶(爆)

因為其實從浦安到池袋並不近,而光是百貨公司什麼的實在是興趣不大

這邊最有名的二次元的宅物也已經吸引不了我了~XD

結果竟然會是在這種狀態下來到這裡XDDDD

 

是說那天其實冷到爆...我完全就被太陽給騙了

最大的失算就是我只穿了一條牛仔褲...上半身是還算溫暖...

但到後來我真的是冷到抖到一個不行...而且寒風一直不斷吹過來

我真的一度抖到快站不住,幾乎覺得自己快掛了XDDDD

畢竟就站在那排隊什麼都不能做更是會覺得冷...付近的日本妹也是冷到一直亂叫XD

不禁又想我是為了什麼那麼拼命啦XDDD

 

好不容易.....這邊是已經快要到了!!!!!(淚)

 

IMG_3306.JPG  

 

好幾度覺得快到了其實都還要再繞好幾圈...

終於到了最接近入口的前面一段,工作人員開始發給我們訂單,就是要寫地址資料什麼的

然後進到裡面後就是先付錢~付完就獲得了這張收據

 

IMG_3336.JPG  

 

這是個非常神祕的地方XD  應該是因為很空曠什麼都沒有吧~

然後背景音樂是はだかんぼーXD

我馬上就發現後面有個很像用屏風遮起來的地方就是阿批的所在~似乎正是休息時間

所以我在這批人裡還算是早的......慢慢的後面就聚集了一大群人!!!!

 

然後在觀察人群時就突然發現好多人已經在哭了(驚)

一堆人都是邊紅著眼睛邊跟朋友在聊天XDDD 夭壽喔XDD

不過仔細想想後我也完全能理解啊...

雖然我也不是第一次跟偶像握手了...不過如果是跟本命的話.......那真的好難想像啊!!!!!!!!!

如果是本命我大概也會變成這樣子吧XD

 

不久工作人員就拉開屏風......大家就一陣尖叫啦...

老實說我也頗緊張的我根本還沒準備好啊XD   所以就偷偷地往後退想晚點進去...

這時已經能看到另一方握完出來的迷妹們整個超級激動....恩這果然就是山下智久的握手會啊(思)

整個空間裡都非常吵雜XD

終於我也下定決心,深呼吸一口氣後就決定衝了!!!!!XDDD

 

當我走到他面前時我真的嚇到了

阿批你好瘦!!!!!

完全平行的這樣站在他面前,突然有種他也變的好小隻的感覺

因為平常習慣看在舞台上的他們總是會不自覺地把他們放大吧XD

但實際上就是他也才高我沒多少而已...況且又是私服這感覺就更強烈

握手時雖然也是用雙手握但阿批幾乎沒有出力...整個就是輕輕的...輕到快要沒感覺...

恩我想他應該也是很累了吧所以原諒他XD  但結果就是握完後我真的也沒啥感覺(爆)

第一次跟J家人握手竟然就這麼結束了!!!

我也沒有跟他說任何話,因為後來又覺得不想在這種混亂的場合下跟他講話

而我想跟他說的話也不是這幾秒鐘就說的完的(實際上大概只有一秒吧XDD)

所以最後乾脆就決定我好好的專心跟他握手就好XD

他的表情呢  記得就是帶著淡淡的微笑然後說了謝謝吧~~~

 

而本來預定明明是下午一點結束的結果竟然不到12點就結束了...可想而知那速度有多趕...

也表示我大概在戶外站著吹冷風至少有四個多小時XD  迷妹的潛力果然無窮啊!!! 

阿批應該有感覺到大家的手有多冰冷吧哈哈哈

出來後還看到有一群迷妹在跟工作人員抱怨這次活動的不周全的地方什麼的

之後聽說好像還是有一批人沒有握到手,不過他們真的就是太晚來了所以也不能怪誰啊

我也目睹了工作人員在撤那些排隊動線使用的道具,撤完後整個就空空如也了

完全看不出來剛剛這邊人山人海XDD   我都要認不出路怎麼走了XDDDDD

 

嘛果然是要這樣才會有一種瘋狂追星的感覺XD

因為時間還早我也在這邊晃了一下才回家

 

這個突然的握手會,我還是想跟阿批說聲ありがとう

不管到底目的是不是為了要衝銷量什麼的XDD 

這個對我們都已經不重要了啊! 這時候迷妹們只在乎能不能握到手XD

不管怎樣阿批願意來辦這一個活動,還是覺得他很了不起!!!

也很有幸讓我能參加到,讓我在回台灣前又能見到阿批一面真的很開心>"<(雖然全員還是無法QQ)

 

於是就這樣 山下智久成了我第一個有身體接觸(?)的J家人了(爆)

不過這天過後結果沒有感冒,到是之後的幾天我的腳底板都痛到不行!!!!

坐著是還好但只要稍微站個幾分鐘就會超痛><  

貼休足時間也沒啥用....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那天的原因...

還好幾天後衝北海道玩就又自己痊癒了XDDDDD

噢這雙腳在日本可是陪我走了多少路啊~~~

嘛總之那天超累但真的留下了很美好的回憶!!! 山下智久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シギ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