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37.JPG 

 

雖然本來就很期待了,卻沒想到結束的時候會讓我這麼捨不得...

整整兩週共23公演,我看了三場

三場位置都很好,尤其後兩場更是讓我覺得我此生搞不好已經沒機會再坐到這樣的夢幻位置了...

前兩排,真的很誇張!!!!

兩個多小時中都是這樣的近距離,讓我只是看個舞台劇也不知道在緊張什麼XDD

近到舞台上的人講台詞噴的口水都看得一清二楚(毆)

舞台上噴乾冰時還會噴到你身上!!!!!

而且三場位置還剛好是在center跟左右兩邊,真的是每個角度都看遍了XD

 

看完第一場時其實真的有點霧煞煞,因為我完全沒做功課啊XDD

所以回家後就很認真的研讀了一下場刊,之後兩場在看的時候就漸漸有懂一些了

一直都有聽到觀眾在啜泣,是真的很感人啊!!!

非常好看!!!!只是因為距離實在太近所以我基本上主要還是專注在看人上面啦XD

實在是很喜歡所以我也忍不住下手訂了DVD了!!!(爆)

雖然還要等很久>"<  到時候再繼續來細細品味!!  然後之後有空再找動畫來看吧!!!

或許位置好也是有點關係,不過真的是即使看了三遍也完全不會厭倦

而且我整個就是專注到一個我自己都覺得很可怕的地步XDDDDD(絕對是因為位置的關係!!!)

所以難怪結束後都覺得好累XD

 

本來超期待這齣舞台的原因就是因為這三位的共演了!!!

 

IMG_1857.JPG IMG_1861.JPG IMG_1863.JPG 

 

而且又是古裝!!!!!雖然上面這幾張場刊照跟正式開演時的舞台裝是完全不一樣的XD

舞台裝的話上一篇NISSY的日記他有PO~~~XD

嗯本來主要還是因為NISSY不過現在真的是要正式翔平飯debut了啦(爆)  然後連相葉君也差不多了........

 

只能說這麼近看舞台劇的後作力真的很大

因為能非常清楚的看到大家認真的演著自己角色的神情

大家真的都是完全沉浸在自己的角色中....  這就是舞台劇的迷人之處吧...真得好棒>"<

尤其這個劇本有很多台詞都是很需要放入感情的

看著看著真的就讓我也完全沉浸在SAMURAI7的世界中了...

 

第一次演舞台的翔平,雖然講台詞有點含滷蛋~~~(還是很可愛XD)

不過看到他演哭戲時是真的哭了,很清楚的看到眼淚流下來...真是不得不配服

總之是完完全全被他給打到無誤了(心)

 

然後罪惡的西島隆弘更是不用說了

只是他這個角色戲分少台詞也少,很晚出場又很早掛掉(爆) 

而且又是個不能笑的耍酷角色,所以每次一結束要開始謝幕他馬上就會變身為平常的白痴NISSY XDD

反差超大真的很好笑~~~不過這角色真的很帥!!

 

相葉君是第一次看到生人,真是太讓我驚豔了!!!!!

我覺得他真的好耀眼喔...就是很王子樣的FU....

然後他這角色的武器是長槍,他耍得實在是太漂亮了!!>"<  我的視線總是會不自覺的被他吸過去(爆)

該怎麼說...就是因為真得太帥太美了啦!!!!!

而且我好喜歡相葉君的聲音喔wwww還有講台詞的方式wwww 就是咬字很清晰聽起來很舒服>///<

(糟糕我花痴了XD)

 

NISSY跟相葉君還有一起唱歌跟跳舞的畫面!!!實在太美好了!!!>"<

不過只有NISSY SOLO的部分才是現場的啦其他都是對嘴XD

還有大魔王中川晃教也是唱現場~~~

後來才發現只有中川晃教跟NISSY有戴小蜜蜂,就是因為要唱現場吧

位置離音響很近所以這個差別真的是超明顯就聽得出來XDDDD

 

然後高橋廣樹真的不愧是聲優~~~講起台詞來的氣勢就是不一樣!!!

 

而這齣舞台讓我覺得很新鮮的地方就是他跟觀眾是會有互動的XD

開場前就固定會有幾個比較小咖的演員出來說明什麼時候要配合他們

有一個地方就是大家可以盡情的呼喊自己喜歡的角色的名字XDD  很好玩~

而且每次開場前他都會抓幾個觀眾來問說是誰的飯...

我整個就是很驚恐很怕被問到所以都不敢去對那位先生的視線.....XDDD

因為要是真的問到我那我真的會很困擾...手心手背都是肉啊(爆)

 

嘛總之我是深深地愛上這齣舞台了wwwww

不過讓我如此捨不得的原因還有一個...

 

這兩個禮拜,雖然也沒有每天....可是我真的是跑青山劇場跑了N遍!!!

沒錯...就算是我沒有買票進場看....我還是在晚場結束的時候奔去那裡等他們出來(爆)

青山劇場都快變我家廚房了整個就熟到一個不行XDD

乍看之下似乎很瘋狂...不過這真的是只有現在在這裡才能夠每天這樣跑...

光想到之後可能也沒機會了就會想說那就去吧!!!!!

 

而且他們又還滿好等的...到後來真的會等上癮(爆)

我已經懶的數我到底跑了幾天了...

不過我只知道我每次去都有看到西島隆弘!!!!

NISSY跟翔平幾乎都是經紀人開車載他們出來

翔平也看到滿多次的,不過相葉君只有看到一次QQ

 

因為相葉君沒有專車接送,所以他幾乎都是從後面的樂屋出入口走路出來搭計程車

雖然我只看到他一次不過這一次就已經夠讓我嗨了XDD

仔細想想他似乎是我第一次看到完整私服樣的藝人耶....

(翔平跟NISSY都是坐在車子裡感覺還是差很多XD)

 

雖然他不知道是在低調什麼又戴帽子又戴口罩的....不過還是很好認哈哈哈

因為他真的好高又好瘦~~~總之就是很好認XD

而且那天看到他時不知為何就是遲遲看不到他去搭車

我就一直在附近裝做在玩手機然後邊偷看(爆)

老實說內心真的緊張得要死好嗎XDDDDDDDDD   天啊我跟他真的平行的站在同一個空間裡耶!!!

第一次體驗到這種...藝人其實也是跟我們普通人一樣的這種感覺,因為是私服的關係吧....

 

這真的是前所未有的體驗,以後大概也不會再有了....

這兩個禮拜真的像夢一樣超不真實

也謝謝一斤跟貞妮陪我一起花痴~(不其實我搞不好才是最冷靜的人XD)

千秋樂雖然我無法進場看...不過當晚結束後就看到工作人員把劇場前的大看板給拆了....

當下真的好捨不得QQQQQQQ

這一切又即將都要成為過去了     不過一定能成為很美好的回憶吧>"<

我們曾經   是如此的近...    

素敵な舞台を演じてくれて、本当にありがとう

 

IMG_18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シギ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