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這是我來日本後最瘋狂的一天了....果然是本命就是不一樣啊>"<

剛收到會員證的那天就看到這個消息,時間也OK我當然火速就應募了!!!!!!!!

結果要公布的那天...真的是緊張得要死,又不停的告訴自己不要期望太高才不會太失望

FC是說傍晚會寄當選MAIL給有抽中的人

我就邊看著VS嵐邊等了又等~~~在這之間也收到了好幾封無關緊要的MAIL.......

結果結果就在20:43分的時候我手機又再度震動了!!!!!!!

**番組協力當選**  看到這我心臟差點都要停止了@@@@

 

我才剛加入就這樣會不會太刺激?  

不過真的是超級開心,頓時覺得我的會費馬上就回本了....XD

我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我很幸運,因為也不知道總共有多少人抽....

不過這些已經全都不重要了,我只知道我又可以看見他們了...而且可能還會非常近....!!

 

當天的下午兩點要先去FC引換票

因為還要準備一些證件之類的東西所以整個很怕自己會忘了什麼

連FC我都還是第一次去,全部全部都是第一次所以實在很緊張!!!

因此我提早很多就出門了,JFC真的是蓋在一個鬼地方啦XDD

 

順利到達後那裡好像正在進行第一批的,我是第二批這樣

時間到了STAFF就開始整隊,然後叫我們把資料證件拿出來給他們CHECK

CHECK完畢後就發給我們歌詞要開始練習啦XD

 

IMG_0778.JPG 

 

一開始STAFF就說了這整首歌都要一直是在JUMP的狀態 XDDDDDDD

然後也問我們是不是都有看過前幾天播的MS了

說這次飯的動作也大部分都是跟NEWS的動作一樣~~~

所以就看著自己喜歡的MEMBER做就可以了XD

才稍微練了一下我就累了....XDDD  不過氣氛真的很歡樂~

然後基本上是一定要穿褲子跟運動鞋的!!!

大概講完後就開始發票了,所以這根本就是照排隊順序發啊....

早知道這樣一開始我就站前面一點了QQ  結果我拿到的是94號

 

之後還有一段時間,我就先在涉谷逛逛這樣

時間差不多後就準備前往湾岸スタジオ ,就在富士電視台附近

好在我有先來探路,因為已經晚上了所以這邊也太黑!!!!!!  路燈超少好可怕QQ

而且因為車站的置物櫃都滿了所以我整個很緊張我的行李@@

因為他們說裡面不能放行李這樣...不過後來證明那是唬人的...!!!! 明明就可以放....!!!!= =

 

IMG_0735.JPG 

 

隨著時間的接近迷妹人數就越來越多!!! 因為其實這邊很偏僻所以會來的人基本上都是為了參加錄影吧XD

還會一直看到有人在角落默默的練習動作這樣XDD

快到集合時間時門口就有很帥的STAFF在跟大家說要上廁所的快點去

結果證明這也是唬人的!!! 因為後來進去之後他還是讓大家去上了......XD

然後就開始喊號碼排隊,之後會再確認一次你的證件

目測總人數應該是100多接近200人吧

 

等了好久才終於帶我們進去一個奇妙的房間讓我們坐著

之後就有一個不知道是節目製作人還是誰出來跟我們講話

因為她用大聲公所以聲音變得很破很多我都聽不太清楚...

不過她很有趣哪~逗得大家一直笑,還說等一下會很近,絕對會比東京巨蛋還近這樣XDD

 

然後FC的女STAFF就又開始帶我們練動作,還說有地方要改掉XD

STAFF們真的也都好可愛喔~~~

在跟我們說哪些地方需要尖叫時也會跟著我們一起HIGH XDD

總之應援練習雖然很累可是真的很好玩!!!

 

又等了一陣子,終於要帶我們進攝影棚了!!!

媽啊是有沒有這麼緊張!!!!!!!!

到了門外後又讓我們排好隊站著等了一下

這時都可以聽到裡面很像是NEWS的聲音,應該是在討論表演的事吧!!!!!!!!!!!

終於終於~~~~放我們進去了!!!!!

結果我排到了第五排!!!  剛剛那疑似製作人的人又出來跟我們說是不是很近啊~~~(爆)

對啦真是近死了!!!!!!!!  總共大概排了快10排左右吧

還一直不斷跟我們說待會要很有精神然後盡量HIGH盡量叫(難怪每次看HEYX3 LIVE都會這麼吵XD)

而且我的位子是比較靠近右邊的第三個左右,他們有說NEWS就是會從我們右邊出場啊啊啊啊

聽到這我更要瘋了!!!!  

 

嘛接著又放音樂讓我們再練習了一次動作

STAFF還說等一下要叫MEMBER們的名字也沒關係唷~~

是有沒有這麼歡樂啦XDDD 連STAFF都這麼說了我不叫一下好像有點說不過去(爆)

真的超不可思議的我真的是在攝影棚裡面耶天啊!!!!

 

終於NEWS出場!!!!!!!!!!!!!!!!!!!!

我已經無法形容我的心情了總之這是我看過最近的NEWS了>"<

等身大的生NEWS六人就這樣在我面前兩公尺內走上舞台

現場的飯們也都要瘋了,NEWS飯們真的都很有活力呢!!!XD

結果他們上台後講了幾句話就馬上要開始錄歌了!!!!! 也太快XDDD

是說我在第五排的地方也還是會一直被前面的手給擋住...

為此我反而會更努力的JUMP!!(爆)

不過邊跳還要邊尖叫真的也太操XDD  到最後我真的是只剩一口氣(爆)

 

錄完第一次後他們就在台上圍一圈跟STAFF在討論

這時飯都還很嗨小山就叫我們先等一下~~

結果好像是有點問題所以還要再錄第二遍(爆)

心情真複雜啊因為其實我已經快掛了(爆)

不過真的還是拼了老命去跳了!!!

結束後真的大家都是滿身大汗很狼狽XDDDD

這真的不知道是我幾天的運動量了,跟跑800一樣累!!!

跳完後他們也說好熱XD    他們跳舞應該也滿累的~~~

 

問了大家喜不喜歡這首歌,大家當然說喜歡~

然後小手跟MASSU說他們也很喜歡

小山就又說了是在小亮的生日發行,到時要請大家多支持這樣(吼這人就只顧著宣傳XDDD)

之後就一度先下台去了~~~

不過STAFF說等一下他們會再出來XDD  應該是去CHECK畫面吧

 

後來再出來後就說要再唱一首歌,是櫻花女孩!!!!(心)  不過沒有跳舞這樣

MASSU一樣一直做很有趣的動作~~

小手還把他那一段全部都給我們唱XDDDD   不過我也是唱得很開心啦XD

然後副歌時就小手一個人突然就很嗨的用力的跳起舞來XDD

之後不知怎的大家一直對西給使眼色,第二次副歌西給就也跑到中間來跳了XDDD

最後大家也排好櫻花的隊形做了慣例的ending動作,雖然這次MASSU手上就沒寫字了

因為這樣所以這時MASSU的表情超可愛的XD

 

最後是以西給來結尾唷!!!!就說了11/3新單曲發行XD

然後就是謝謝大家回家要小心之類的....他們就走了

最後P還稍微拍到了幾個飯的手(不是我QQ)  他最近心情真的也太好XDD

我真的是喊遍每個人的名字了....因為這麼近不喊實在也太可惜XD

就這樣結束了像做夢一樣的短暫時光了...

還拿到了這個紀念品!!!!好棒喔~~~

 

IMG_0780.JPG 

 

實在太不真實了,沒想到我真的能參加這個,尤其還是本命...>"<

這真的就是...自己參予到了他們工作的一部分...這樣的感覺

而且我真的沒有這麼近看到他們過....(之前看的演唱會都很遠)   現在想到都要哭了Q _Q

這麼近看到NEWS的感想

就是我真的深刻感覺到他們真的都是アイドル啊

路上也偷聽到日飯在聊說大家真的都很帥很閃閃發亮,我當然是在心裡默默的認同

 

還有再度體會到我究竟有多喜歡NEWS這件事....

4年時間不長不短,但他們對我來說真的是誰也無法替代的存在了...

而且雖然我本命還是TEGOSHI,可是我覺得我團飯的症狀真的是越來越嚴重了

只要看到六個人在一起我就好開心

 

之前好一陣子都很迷惘...不過現在不會了

儘管事務所不重視你們,但我絕對還是會繼續的當個小小的NEWS飯,繼續跟著你們到10周年~N年後的

 

是說好期待這集播出喔!!!! 這真的是太美好的經驗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シギ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