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非常期待的一場演唱會

尤其聽了新專輯後,真的好喜歡喔

相隔一年八個月,你們讓我覺得我沒有白等....就像當初等你們復出一樣

你們依然是我所熟悉的那個讓我如此喜歡的NEWS!!!

 

第一次的東京巨蛋,連續三天都跟你們在同一個空間裡度過

只要花不到一小時的車程就能夠見到你們,這是我以前怎麼樣也想不到的

現在想來都還覺得好不可思議,相隔三年的重逢...真的像夢一樣...

不過能確定的是我真的覺得很幸福>///<

只是連續看三天...記憶當然是不可能清楚到哪去XD  所以我只能憑印象加減寫了XDDD   期待會出DVD ˇˇˇ

 

這是LAST時在蛋頂拍的照片~

26日我位置比較好是在二階,就是差不多他們簽名版還會丟到我前面不遠處那樣的距離XD

後兩天雖然都是在4樓的蛋頂了,不過其實也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糟糕啊

或許也是因為NEWS控的氣氛一直都很嗨的關係吧~~~總之即使是在蛋頂我還是看得很開心>"<

 

IMG_0576.JPG 

 

這次舞台就剛好是設計成六個螢幕六條花道,感覺還滿想強調"六個人"的

這張照片裡沒拍到不過其實舞台上還有一架很可愛的小飛機會繞著場內飛

到最後時才發現那裡面好像真的有內建攝影機耶(爆)   因為有拍到觀眾席的畫面這樣~~~

 

一開場螢幕上就照順序出現了每個人的一段話,畫面很美!!!

西給的話非常有詩意XDD  最後是小山,然後就開始介紹成員

這時在每條花道上已經各默默出現了每個人代表色的大氣球,它會爆破然後六人就會輪流從裡面出現!

這次演唱會大家的代表色很明顯

P-紅  亮-藍  慶-紫  西給-綠  增-黃  手-粉紅     果然代表色真美好啊>"<

1.恋のABO
2.weeeek
3.さくらガール

好喜歡這首歌!!!

而且感覺這次演唱會滿多歌都有像這首歌類似的舞步

就是當一個人在SOLO的時候他站中間然後另外五人就會圍著他跳舞,不知為何很喜歡這種FU呢www

一般也都是MASSU手上會寫著さくらガール可是有一天MASSU竟然是拿著一隻奇怪的小鳥玩具出現XDD(如圖)

然後還這樣拿著它玩了好幾首歌XDDDD

 

IMG_0605.JPG

 

4.SUMMER TIME

5.紅く燃ゆる太陽

6.星をめざして

 

這次手燈是白色的啊,覺得還是比不上當年台控的綠色燈海來的感動呢...XD

 

7.Dancin' in the Secret

 

這首大家跳舞真的超帥的!!!!!

然後我超愛最後有一句小手的SOLO他唱的很狂野超性感(羞)

 

這首歌完手增就下去準備等一下的表演了,剩下四人開始小小MC~

西給帶著大家喊LIVE,最後改成西給大家就也跟著喊西給~~~~西給聽到後整個超爽的!!!(爆)

還說場內有很多人搞不好是人生中第一次喊了西給XDDD 是西給debut啊!!!

接著就在講之後會有一首歌想請大家把手燈開成閃滅模式

小亮就開始跟大家玩,叫大家先把手燈關掉,他會問問題然後覺得是的再開燈

結果問題是覺得西給剪頭髮比較好的人~~~~~全場馬上開燈XDDDDDDD  真是太嗨啦哈哈~

結果LAST時西給就說他要剪頭髮了,其實他也承受了很大的壓力這樣XDD

 

8.僕のシンデレラ

9.夜は星をながめておくれ 

 

第一天看到這段時我真的超級激動的,因為是我夢寐以求的TEGOMASS啊>"<

他們兩人分別從兩邊騎著小象出場然後在後面會合

每次都會玩的梗就是第一首歌結束後小象會噴乾冰可是就只有MASSU的一直噴不停XDD

小手就說這樣都看不到臉了唷~~~然後兩人就到後面的小舞台上準備唱第二首歌

(這邊離我算滿近的用望遠鏡就能看很清楚所以超開心!!!!)

MASSU說接下來要唱的是TEGOMASS史上最真剣的一首歌,小手說這首是無論如何也想讓大家聽聽看的

我只想說我能現場聽到這首我真的圓滿了啦!!!!!QQ

螢幕上面也有歌詞,然後也有放很多之前手增控的畫面出來,意境非常的棒!!!!

 

10.言いたいだけ

 

當我還沉浸在感動中的時候,螢幕上就出現了TEGOMASS的強敵XDDDD 當然就是KOYASHIGE!!!

我真的是要被這首歌給笑死XDD 不僅舞步很北七歌也很洗腦~~~   最後還有個言いたいだけ的單元

我最有印象的就是西給要用神的口吻來告白

所以他就真的用神講話的語氣說了"好きです" (就是一個字一個字慢慢講那種感覺XD)

對了西給還在頭上綁了一條銀帶子表示是神XDD  獲得了大好評~~~我也覺得超好笑的XDDD

小山還很嗨的說:みんな笑ってる!!!

每次也都會帶到後台的畫面,阿P非常置入性行銷的宣傳了他的筆電跟生茶XDD

最後一天就是剩下四人一起出現~~~(心)

 

11.エンドレス・サマー

 

本來其實也沒這麼愛這首,不過看完現場後馬上就榮登為新專輯裡的第一名了!!!(爆)

唱完第一段之後,配合著第二段副歌的旋律

先是小亮跟MASSU抱抱,小亮真的很害羞都一直抵抗XD  不過MASSU實在太熱情了啦~~~

 

IMG_0606.JPG 

 

接著就是慶手這一對了,身高差無敵啊XDD

小手不是靠在小山肩膀上就是.......直接親下去!!!!

 

IMG_0608.JPG 

 

相對於前面那兩對P跟西給這對雖然是微妙了點...P也很壞一直避開人家

不過最後還是乖乖的抱了~~~~~XD

 

IMG_0607.JPG 

 

於是這畫面再配上這首歌簡直是太美好了啊~~~~~真是愛死了>"<

12.サヤエンドウ
13.太陽のナミダ
14.秋の空
15.生まれし君へ

 

這首副歌的手勢也是滿簡單的

然後我很喜歡最後一段的 "君の名を呼ぶ(增)  歩みに祈る(P)"  這邊兩人先後接著唱的感覺!!!

 

16.BE FUNKY!

 

這首歌開始後就有出現大氣球來給大家玩了,現在演唱會真的很流行氣球耶....不過當然都沒有蛋頂的分= =

這首真的很嗨~~~舞也很有活力我很喜歡!!!

 

17.LIVE

 

MC

 

一次要聽六個人講話果然是很累啊,光NEWS就這樣了到時看KinKi是要怎麼辦XDD

所以MC我PASS了!!!!(爆)

嘛這次的MC話題幾乎都是一直圍繞在MASSU身上啊~~~

大家都好愛MASSU,我真的覺得NEWS裡的寵物角色已經要變成MASSU了啦XD

連阿P都公開表示他很喜歡MASSU了(爆)

這次服裝也是MASSU設計的,好看呢我喜歡~~~~!!!

然後小手一直用娃娃音講話,超可愛~~~覺得這真的只有小手能這樣做啊....!!!他說因為這樣講話比較不用用到喉嚨XD

大家會宣傳一下自己最近的工作,西給因為沒工作所以就只好說...他很好這樣(爆)  (有點淡淡的哀傷...)

最後就說了會在小亮的生日發行新單曲的事,就開始唱新歌了~~~

 

*新單曲*Fighting Man

 

18. Code

 

小亮每次唱歌前都會先扯一堆,還說大家等一下去上廁所也沒關係XD

26日是說他爸媽來了,還唱了一小段他媽媽喜歡的歌,然後還呼喊了好幾次媽媽祐子的名字XDD

27日就是無預警的唱了CARE然後才說赤西仁來了,大家反應超熱烈的耶我還看到我前面有飯哭了........

還在控上精神喊話叫赤西要在美國好好加油...老實說聽到小亮這麼說我心情很複雜啊...

這篇是在寫NEWS所以我不想再提太多啦....我只想說我相信小亮你不會跟他一樣...

28日是突然唱了關八的新歌LIFE,我超嗨的XDD  還叫大家一起唱~~~重點是大家真的也都會唱!!!!好厲害~

這次的CODE是有重新編曲過了,少了嘶吼不過很好聽!!!

然後在這首歌的時候Question?竟然默默的突然在後面出現了!!! 是有沒有要這麼低調啦XDD

 

19.内容の無い手紙

 

真的很棒的一首歌!!! 很喜歡一開始每人輪流各唱一句的地方(心)

六人在主舞台排成一排,分別有各自代表色的燈光打在六人身上,畫面很美!!

 

20.Happy Birthday 

 

小山先說NEWS 9/15已經結成七周年了,所以希望跟大家一起用這首歌來慶祝!!!

螢幕上也出現了很古早的畫面,超幼齒超可愛的P啊XDD

我超想大喊懐かしい的~~QQ

 

21.NEWSニッポン

 

這次竟然有唱到最後的"君に贈るNEWS"那邊我好感動喔>"<  

感覺真的很久沒唱這段了...因為我超愛那一句的啊!!!!

 

22.チェリッシュ

 

已經聽到爛手勢也做到快爛的歌來了!!!(心) 小亮依舊把他的部分丟給歌迷唱XD

 

23. One in a million

 

對不起我在這首歌時坐下了(爆) 因為腳實在很痠嘛~~

結果我遇到的山本亮太,就是THEY武道原來就只有幫這首歌伴舞XD

對了這次演唱會除了這首之外完全都沒有Jr.呢!!!!! 也算是跨出新的一步了吧(還是其實是因為Jr.們都沒空這樣XD)

唱完後P就來叫大家下一首歌要把手燈轉成閃滅模式,然後原來他自己服裝上的燈泡也有這個模式

所以P的衣服就也變成一閃一閃的了超好笑XD

 

24.Forever
25.SNOW EXPRESS

 

26.ワンダーランド

 

這首到最後時大家會突然消失,可是螢幕上還是有拍到

到最後那六個熱氣球飛起來大家才恍然大悟原來他們是跑到熱氣球裡了啊

第一天看到這個我實在是嚇壞了XDD  也太酷炫了吧!!!!!

 

27.TEPPEN
28.希望~Yell~

 

後來這兩首歌都是在熱氣球上唱的,是很多STAFF在下面拉線控制方向跟高度

後兩天在蛋頂所以會很期待這一刻,而且飯果然都很厲害都知道這時候就要快準備應援扇了

最後會整個升到蛋頂,真的超厲害超高的~~~不得不佩服傑尼斯啊

這真的是讓人覺得很貼心哪...>"<  真的全場的飯都照顧到了呢

我也確信我的台灣扇有被MASSU看到!!!! 因為他一直指我這邊啊!!!!!

後來MASSU還在上面把腳騰空!!!!真是不怕死的孩子...XD

不過還有一位更誇張的就是錦戶先生啦!!!他這幾天都是在上面一直跳一直搖,真的是不會被他嚇死吼......

小山也一直說看的見上面的大家喔~~~

 

29.Share

 

IMG_0615.JPG 

 

這次控很多分兩組的部分幾乎都是這樣分的~~~小山小手小亮,然後剩下三人這樣~~~

Share也有一段是分成三人三人唱,這時兩組都會三個人靠得緊緊甚至邊搭肩來唱,讓人看的真的心暖暖>"<

最後竟然還在後面舞台放了迷你的煙火,再配上很有氣氛的音樂來結尾,這時候我莫名覺得好感動啊QQ

 

Encore 1
30.D.T.F

 

IMG_0598.JPG 

 

這首歌大家就開始玩瘋了XD  不停對著攝影機擠眉弄眼

27日阿P竟然還公主抱了小手!!!!(爆)

 

31.2人/130000000の奇跡

 

MASSU這次真的是大放送一直跑去跟前排的人握手!!!

小亮則是很機車把手伸出來卻一直縮回去不讓大家摸XDD

然後亮真的也太不會丟簽名版了丟了超多次都還是在原地...我整個快被他笑死XD

 

Encore 2

 

32.恋のABO

 

每次阿P跟小山都會把其中一句改成XXXのお尻がパーン~然後再拍拍自己的或是MASSU的屁屁XDDD

老實說實在滿低級的可是很好笑...

P還跑去搶了歌迷的太陽眼鏡來戴然後再幫歌迷戴回去(爆)

小手都把他最後的那段SOLO給歌迷唱~~~

然後西給會把他自己的V8拿出來拍~

 

9/28

 

Encore 3. 裸足のシンデレラボーイ

 

大家喊了一陣子他們才出來,而且有兩個人特別慢....因為在換裝啊(爆)

蒙面俠阿P跟祐子灰姑娘出場之後根本是全場陷入瘋狂XD(當然包括我)

阿P又帶著小手繞場了啦而且還牽手!!!!   這到底是什麼設定啊XDDDD

小手的黑色安全褲也太明顯了吼~~~而且祐子連唱歌都變成假音了...

繞完一圈回主舞台後小亮還忙著在後面脫衣服給歌迷(爆)  於是回到主舞台時的錦戶亮已經是光著上身了...

這時候還不以為意....沒想到之後會發生這麼とんでもない的事情XD

 

我真的也是有被嚇到耶....因為變態錦戶先生下手實在太快速(爆)

記得先是從正面襲胸然後才是從後面熊抱!!!  真的一切都來的太突然~~

隔天看生寫真才發現他真的是結結實實的抓在小手的胸部上.........真的這畫面也太驚悚!!!

事件發生後小山馬上就很驚慌的跑過來遮住XDDDDDDD  一邊叫著這不能給大家看啊~~~(這畫面實在很好笑XD)

沒想到LAST的最後竟然是這樣來做結尾....會不會太糟糕啦~~~可是我好嗨(爆)

因為我最喜歡看壞掉的NEWS了ˇˇˇ(喂)   最後依然是以祐子來做結尾這樣~~~超級可愛的XDD

看到這個我已經覺得我值回票價了啦XDDD  果然有來真是太好了>"<

 

IMG_0604.JPG IMG_0602.JPG 

 

恩參加完這次演唱會後再度深刻體會到的就是

NEWS真的是一群很不會講話的孩子

他們不像阿拉西那樣能夠長篇大論的說著自己的心路歷程(或許也是因為有很多是不能說的...)

演唱會上的感言也總是幾句謝謝就結束了

不過我現在覺得這就是NEWS可愛的地方啊(啊會不會太褒めすぎ了XD)

因為他們的想法就只有一個,就是要怎麼讓來看控的大家開心

只要這樣,就算不用什麼言語應該也能夠傳達到的吧

NEWS演唱會真的很好看,我好驕傲!!!

能馬上再有新單曲真的太好了,不然我真的好怕之後不知道又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能再看到你們...

我想我果然還是注定要當NEWS飯了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シギ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