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66.JPG  

 

又再度將我的第一次,第一次的東京巨蛋,獻給了NEWS...

本來只預定要看26.27的,但我看完26後馬上就覺得...不行!!!!怎麼可以不去看LAST....!!!!

於是27號就直接在會場外找讓票了,其實這次讓票的人很多

大多也都是蛋頂的位置啦...所以大家都便宜賣....(有那麼一點哀傷就是了......) 

我非常輕而易舉的就買到票了!!!讓我票的還剛好是香港人呢XD

是說真的也很多台灣人飛來看NEWS呢,真開心大家都這麼愛NEWS >///<

 

26號,我大概也是中午過後才去買周邊的

最驚喜的是當我正要到達周邊賣場時,就看到了一群人聚集在一起

那一副就是飯的樣子XD  正這麼想的時候...天啊那不是Jr.的山本亮太嗎!!!!

出現了!!!真的是本人耶!!! 原來是飯要交信給他....

真是意外的讓我看到了這一幕啊!!!果然日飯超有組織性的....

交完後山本亮太就跟大家揮手道別這樣,我真的完全是路過的耶真是不好意思XDDD

 

然後我超快就買完周邊了耶!!!!!!

因為覺得這次的LOGO普普通通所以我也買滿少的

只買了場刊手燈跟明信片組

 

IMG_0570.JPG 

 

場刊很厚又很重喔!!!內容也超讚的,這麼久沒開控這本真的是很有誠意,我好喜歡!!!!

我還沒有很仔細的讀他的內容,不過絕對是能讓人感受到滿滿的NEWS愛的內容>"< 

 

IMG_0579.JPG 

 

手燈非常的迷你很沒存在感(爆)  在看控時好幾度都突然找不到XDDDDDDDD  真是嚇死人了~~~

裡面那個藍色的愛心小紙片是在蛋頂撿到從下面飛上來的XD

 

IMG_0583.JPG IMG_0584.JPG 

 

明信片很有質感我也很喜歡,這是其中的四張~~~(心)

是說這次每天手燈跟毛巾都品切耶...是想怎樣啊~~~不過後來真的也覺得毛巾還滿好看的XD

而且原來巨蛋裡也有賣周邊啊!!!!STAFF還會拿著扇子在那邊叫賣.......噗   實在很有趣

 

IMG_0567.JPG  

 

當然也跑去拍了這個了!!!

26號白天天氣還很好,但到下午就開始變天了...

演唱會結束後竟然還下雨...更恐怖的是我沒帶雨傘!!!!所以就真的這樣淋雨回家了= =

還好我的外套還滿防水的...是怎樣每次看NEWS都要這麼悲情XDD

27號也是個雨天,這天我就學乖了有帶雨傘~~

 

然後28號!!!!!是非常傳奇的一天我一定要來記錄一下XD

本來沒有預定要看這天就是因為這天我滿堂啊...上課要上到17:50...演唱會18:30開場,怎麼可能來的及!!

只是後來我真的就是不顧一切了,因為我內心的NEWS魂在告訴我如果沒看LAST的話我一定會後悔死>"<

於是我決定要挑戰極限~~~

想想這禮拜真的是太瘋狂了,連續看了四天演唱會(第一天是龍也~)

 

而這一天,我想我從來沒有這麼極限過~~ 本來連續上五堂課就已經很極限了

上完後竟然還要狂奔到東京巨蛋XDD

我真的是一下課就馬上騎鐵馬飛奔到車站,在電車上...那真的不是普通的緊張...

等到...我已經確定我趕不上開場時....我都快哭了QQ

 

然後終於,一出後樂園站,我就開始狂奔!!!

而且沒想到也有看到跟我一樣在狂奔的人!!!!感覺真是親切啊XD

到了巨蛋外,原來也能聽見裡面的聲音...正在唱的是櫻花女孩!!!

好不容易終於進場了,我喘的要死,都滿身大汗了,到底是在拼命什麼啦XDDD

再去上個廁所整理一下情緒,到達坐位上時已經正要開始唱火紅燃燒的太陽了

其實已經比我預想的早了~~~能夠趕上TEGOMASS的部分我就很開心了>"<

於是第一次演唱會遲到進場的特別經驗也給NEWS了(爆)  你們真的是要折磨死我XDDDD

 

嘛不過後來,真的是覺得有去真是太好了QQ

關於演唱會內容方面,就留待下一篇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シギ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