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95.JPG 

頭一次到橫濱ARENA,是為了AAA~~~XD

本來只想說能看到9/12的五周年場就很好了!!後來卻臨時又決定要去9/11的購入者限定LIVE

兩天是完全不同的內容~~~都非常精彩,感謝依忻姐!!!XD

 

第一天沒有很早到,沒想到購物袋就品切了!!!!數量是有多少啦!!! 於是馬上決定隔天要早點去XD

是說第一次來現場看AAA,實在覺得很有趣,也很新鮮

因為現場的飯男生女生都很平均,而且每個人都打扮的超級鮮豔,整個看過去就超花俏的~~

話說橫濱ARENA的排隊動線實在很微妙,為了買個周邊我們都要繞ARENA一周了XD

第一天因為時間比較晚了就沒有排很久

不過第二天真的就是一早就衝去,人也真的太多了!!!!!!AAA已經很紅了啊!!!!XDDD

排了一兩個小時有,那天太陽超大我真的熱到快死了流汗流到像在下雨...

最後真的忍不住了就只好拿起前一天買的周邊毛巾起來擦汗了...對了我抽到的是紫色! 我真的跟紫色滿有緣的呢XD

IMG_0296.JPG 

好不容易買到的購物袋XD   而它後來還是品切了!

IMG_0311.JPG 

毛巾T恤跟手燈,這次星星造型的手燈真是讓我愛死了!!!

這是演唱會結束後跟大家一起去的麥當當XD

 

然後忍不住也跟著買了一套寫真結果還好還有一張NISSY,要是沒有的話那也真是欲哭無淚了XD

不能自己選的毛巾跟寫真真的是很邪惡....這點劫你死還好一點XDD

IMG_0312.JPG 

場刊雖然薄薄的,可是照片都非常優秀!!!!  拍得非常開心XDD

IMG_0446.JPG IMG_0447.JPG 

一進場就讓我驚豔了!!!星星舞台,超棒!!!!

他們說是因為是五周年,所以才做成星星形狀的~~~

IMG_0299.JPG 

第一天雖然是坐在ARENA,可是其實也沒有很近,因為老實說AAA的舞台還沒有到J家那樣的跑遍四面八方啦(J家飯胃口被養很大XD)

第二天是在南邊的STAND區,我終於懂了這個場地好的地方了~橫濱ARENA真的是個很棒的場地!

因為它就算是最後的幾排其實也不會很高,距離充其量也就是小巨蛋二樓的後排或是再稍微遠一點而已~~~

而我們又是在靠近主舞台的南邊,所以可以看得很清楚!!!

 

第一天是完全照順序的唱了所有的單曲

而且是有一個主持人,用著像是在回顧這五年來的形式介紹了每一首歌,非常的不像演唱會XD

有很多歌都重新編曲過,甚至配成組曲,跟CD版本很不同,非常非常的讚!!!!!

後來也很慶幸我有來看這天,不然就有很多我大愛的經典歌曲都沒聽到了說~~~

例如チュ-インガム!!! 能現場聽到這首歌我真的圓滿了~~~XD

不過當然我還是最愛演唱會的氣氛!!!!

第二天,真的是後來看曲目才發現有很多定番歌都沒唱呢,竟然連出道曲都沒唱這我比較傻眼

可是雖然如此還是唱了好多我喜歡的歌喔!!!!!所以真的是看的超開心>"<

M01. One Night Animal
M02. 唇からロマンチカ
M03. Heart and Soul
M04. Dream After Dream
M05. MIRAGE
M06. Believe own way

Believe own way本來就很愛這首了,而這首現場的氣勢更是驚人!!!!!真是愛死了啦!!!!

M07. Find You
M08. Hide & Seek
M09. Hide-away

這三首的組曲讚爆了~~~特效也非常的厲害,欲知詳情請到時候參照DVD~~(毆)

M10. MUSIC!!

兩天在唱這首時大家都會下舞台來繞觀眾席一圈,所以坐前排的人就理所當然可以摸到他們了QQQQQ
M11. HORIZON

M12. キモノジェットガール(伊藤&宇野)

這首的兩人都超級可愛!!!!XD    這時候男飯的叫聲超大聲的~~~~~~~XDD

 

M13. ZERO(浦田)

M14. BET(秀太&日高)

兩人穿西裝,我只能說你們也太帥了!!!!!看得我不停讚嘆啊!!!

秀太這個新髮型真的很優秀!!!

 

M15. Hasta la vista~アスタ・ラ・ビスタ~(與)

 

非常受到衝擊的一首(爆)  對真司郎同學的好感度又瞬間UP了許多~~~XDD

他真的耍帥的非常徹底!!!後來上衣一直要脫不脫的...還小露了香肩跟美背(死)   我都要噴鼻血而死了!!!!!!!

之後MC也被拿出來說,想當初真司郎還只是個國中生,沒想到現在已經變成了這副樣子了(爆)

不過這兩天真的是覺得他很帥啊....他真的很適合在頭上綁一些有的沒的

也很喜歡他那低沉的嗓音~~~很有特色啊(爆)

 

M16. 出逢いのチカラII

M17. 出逢いのチカラIII

M18. 出逢いのチカラ

 

又...又是小劇場了

嘛....雖然能一次聽到這個經典三部曲非常開心

只是...就算對象是宇野...NISSY飯還是會吃味的啊!!!!!!(爆)  還給我演的那麼高興~~~真的是吼@@

M19. Rising Sun

M20. Brand New World

M21. ONE
M22. Winter lander!!

我們這邊是被分到浦浦隊XD  這真的是超好玩的不是我在說~~~

本來也就很愛這首歌了玩得更是開心,就是每一隊會隨著歌的節奏輪流跳起來

覺得好厲害啊大家都穩穩的跳在拍子上XDD 超棒的氣氛~~~
-MC-
M23. 逢いたい理由
M24. 負けない心
M25. Break Down
E01. WOW WAR TONIGHT~時には起こせよムーヴメント~

好喜歡這首!!!!全場就跟著AAA一起WOW WOW WOW   

E02. GET チュー!

跟著他們一起做手勢好開心!!!

E03. ハリケーン・リリ,ボストン・マリ

一定要說一下的,如願跟他們一起玩到轉毛巾了~~~

只是一整首實在是很累欸,一度都快撐不住,好幾次都覺得我手快斷了(爆) 大家都好厲害啊~

E04. Day by day

沒想到是這首當最後一首,真的是好棒的一首歌>"<

好幾次都有點眼眶泛淚,沒想到我真的能現場看到這麼棒的表演

AAA真的真的很厲害,看過現場後更是這麼覺得

也再次讓我感受到了音樂的力量有多大,這就是屬於AAA的音樂與舞蹈

能認識你們真的太好了!!!!五周年快樂~~~

雖然心裡多少會有點想占為己有,不過其實還是希望你們的好能被更多人知道XD

嘛只是沒看到NISSY哭~真是有點殘念呢,NISSY變堅強了(爆)

IMG_0303.JPG IMG_0304.JPG 

體操男孩跟大東的花籃~~~明明寫著禁止攝影可是後來大家真的是狂拍欸!!!(爆)

沒辦法因為這真的太讓人想拍了嘛~~~~XD

IMG_0309.JPG 

我還索性就在會場直接加入AAA party了(爆) 就獲得了這張寫真,真的也太~可~愛~~~~~~

真的非常非常開心的兩天!!!!!AAA最高!!!你們太棒了~~~~~!!!  繼續進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シギ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