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馬上就要去日本的關係最後想說就只看第一天就好了,這樣能早點回家做行前準備,也多少省一點錢下來

雖然現在看到千秋樂很精采也多少有點不是滋味XDD

不過也更讓我覺得要是我兩場都看了那大概真的會嗨到沒辦法整理行李(用這個來安慰一下自己啦XD)

 

這次真的是讓我看到了非常特別的一場演唱會啊啊啊

雖然都要沒時間了但真的有好多好多感想想說!!!!

其實我真的對KAT-TUN一直都沒什麼感覺...

看完控之後也更加確定KAT-TUN很多表演方式真的不是我的STYLE~~(爆)

可是即使如此還是很棒很精采的演唱會!!!!(也太矛盾XD)

 

KAME那種鹹濕(?)的調調果然是打不到我(爆)  尤其他頭髮又留長了!!!

不過他這次整個壞掉~~~又小寶貝大放送,龜飯們一定是看的超爽的啦

可是MC太搶鋒頭了,田口都沒機會發揮XDDD

中丸牙醫拔牙齒那邊超好笑!!!中丸的SOLO好厲害~~~~B-BOX超讚

田口跟宮田是搞笑好夥伴~~~真的很可愛啦

 

超愛中丸+KOKI的ONE ON ONE,本來就是大愛歌了

又剛好兩人是在我們前面對唱,太讚了啦!!!!兩人都超帥~!!!!

 

而這次控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兩大焦點就是KOKI老大跟龍也仙女了啦!!!!

我位置是在特區,當移動舞台從我頭上經過時

就能看到KOKI以非~~~常認真的表情在看著特區的大家

那視線真的是非常非常熱切讓我難以忽視它XDD  他真的是很認真的在看著每位歌迷啊>"<

 

而龍也的話,可惜第一天他感覺很累都不笑MC也不講話

不過吊鋼絲那幕完全就是仙女下凡!!!! 美到我都看傻了~~~~

還有SOLO曲彈鋼琴+唱歌,我只覺得這到底是哪來的正妹啊!!!!!!!!!真的是太正了啦~~~~

我也好愛KAME跟龍也兩姐妹花背靠背唱歌,那畫面真的是美的像一幅畫!!!(by 把拔)

只是真沒想到會發生那樣的意外啊啊啊啊

突然出來只剩4個人,就覺得一定大事不妙,真是擔心死人了,一定要快快康復阿~~~想到就好心疼>"<

 

然後KAME跳下來搶歌迷的龍也扇那時其實我也剛好在他斜前方不遠處而已啊啊啊

一切都發生的太突然~~~沒想到KAME是要拿龍也的扇子,真是感心的孩子!!!QQ

之後KOKI還說不管幾個人都是KAT-TUN,這句話真的超讓人感動的....

 

於是我也要成為KOKI老大的小弟的成員了XDDD

還有美麗的仙女姐姐的忠實信徒!!!!我要跟隨你們了啦XDDDDDD

 

還有舉應援牌的活動成功真的也超感動

唱我們的街道時他們就剛好在最後面的移動舞台,靠杯真是超近的XDD

前奏一出來大家就急忙的把牌子舉起來,那畫面真的超級壯觀~~~現在想起來都還想哭啊

然後就看到KOKI邊看著我們邊微微的點著頭

那個溫柔的表情我永遠不會忘記!!!!!!!!!!!!  大家都是一臉感動的表情...

我想感動的點在於,我們真的確實而直接的,把我們手上拿著的訊息傳達給他們了,而他們也回應了

看演唱會不就是如此嗎   KAT-TUN飯們好厲害,真的

 

後來看到台灣的爛報紙上寫什麼這活動是爲了赤西仁,看到時心中真是無限的靠杯

我舉那牌子時可是完全沒想到那傢伙

話說控上的PV畫面也都完全把那傢伙的給剪掉了,5個人真的已成為事實了

要說我想對他們說的應援的話的話

就是...少了他你們也能做的很好,所以5人一定要加油

很多很多舊歌裡那傢伙擔當的部份也都平均分給5人唱了

我能感覺的到5人之間的羈絆!!!很棒!!!

 

KAME唱絆的時候全場大合唱,我也唱到好感動

因為是如此特別的旋律,特別的歌詞

最後SMILE時改中文歌詞,後來甚至大家手牽手一起LALALA

沒想到我是在KAT-TUN的控能玩到這個XDD  那感覺真的很棒

 

老實說這次控上我的愛歌並不多...

所以滿多時候其實沒有很嗨啦(爆)

而且這次小巨蛋的音響比往年要爛上個一萬倍

活像在聽X音一樣的聲音到底是怎樣啦!!本來好聽的歌都被糟蹋掉了!!!

大家聲音也都變的怪怪....真的很氣人耶

我覺得KAT-TUN們的歌聲都算是很不錯的說~~!!!!

 

還有一定也要說一下Kis-my-ft2的大家都好可愛啦~~~~

雖然第一天大家都超不捧場歡呼聲很小@@

不過真的又讓我再度覺得只要在舞台上即使只是小Jr.大家也都好耀眼喔

只有唱2首太少了啦~~~~

 

結果才第一天的控就搞得很像千秋樂的氣氛XDD

看到第二天的REPO,感覺真的好棒哪

真的真的是很感動的演唱會,KAT-TUN一定也很開心吧

說了明年還要來的消息也太嗨了,以前的話一定都只是客套話的說!!!(爆)

到時一定也要去的啦!!!!只是應該不會想再坐特區了XDDD   太累了啦!!!

 

KAT-TUN的演唱會真的跟其他團很不一樣~老實說真的不太習慣XD

這種的我還是在後面默默的看就好了XDDD

第一天結束後大家都超嗨結果博愛社4人都一起住到翔云宿舍去了!!!!

然後聊到4點才睡(爆)

看完控本來就應該這樣嘛~~~一個人回家的話多孤單啊~~~

唉唷在出國前能這樣跟大家一起發瘋真的好開心啦

  

哈哈大家都好開心,太嗨還被警察伯伯催說先趕快過完馬路再聊,真是丟臉死了XDDDDDD

因為太開心了所以隔天跟大家分別時真的是有點捨不得QQ

我會努力的~~~

在他們回日本的幾天後我也將要踏上那個土地了!!!!

 

IMG_01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シギ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