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祐也くん25歲生日快樂!!!

唉每次一到這種重要時刻,就會頓時變成語言障礙啊.......つら....XD

 

yuya25birth  

 

這一年之中自己陷入的速度,真是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要怎麼辦XD

雖然明明就喜歡你那麼久了,但一直到現在我才發現原來以前的我一點也不了解你

而現在,只要當我多了解你一點的時候,就會又更喜歡你一點

於是就變成了現在這個とんでもない的狀況......XD

 

真的,好喜歡

包括那奇怪的部分或變態變態的部分都XDD

因為連那部份都毫無保留的展現在大家面前的你實在是太~可愛了XDDD

 

每次想起來還是會覺得很不可思議

當初那個剛入社沒人認識的小鬼,現在竟然變成了帶領著NEWS前進的存在

 

在我心中本來感覺都還只是個長了一副可愛萌萌臉的小男孩

但不知不覺中你竟然已經變得如此可靠、如此有擔當、如此地無法替代

 

記得20歲時你的目標是”有言實行”

當時還不覺得怎樣

但現在才知道原來你一直都照著你的信念在走

我在你身上看到了無限可能

說實在我好羨慕啊~

自己最喜歡的唱歌跟足球,你竟然都可以把它當成工作

能做著自已喜歡的工作是多麼幸福的事情啊

而這的確都是你靠你自己一步一步努力得到的

看到你那麼開心的樣子,真的是...天塌下來都沒關係了XDD

接下來...你一定也會繼續給我們很多很多的驚喜吧

 

這一年

先是在魔法控得到了你那驚為天人的飯撒

然後沒想到在今年就能實現與你握手的願望.......真的是...幸福到極致了....

自己的喜歡能夠得到回應....真的很幸福...QQ

 

還有甚至還親眼見到你哭泣的樣子

24歲之後你真的就一直在台上哭啊XD

雖然看了會心疼...不過我想說...非常好...!!很好!!!(爆)

想笑的時候就盡情的笑、而想哭的時候就哭出來吧

因為大家都會在背後溫暖的守護著你的,所以沒問題

 

實在太幸福,都覺得身為粉絲我還有什麼不滿足的呢

嗯....不過真的還不夠喔(笑)

因為手越祐也的IDOL人生現在才正要開始

前幾年被耽誤的份,接下來要加倍地討回來!!!

我還想,繼續看著你在那個世界發光發熱,因為我知道你做的到

 

現在的我的世界,說是以手越祐也為中心而運轉著的也不為過

そんなに好きです。ホント。

あなたがいれば、私はずっと笑える。あなたにはそんな力があるから

だからこれからもずっとそばにいたい。ずっとこの世界のどこかで応援してあげたい。

祝你接下來也能夠一路都很順遂,想阻礙你前進的人全都給我消失!!!(請不要在最後突然偏激XD)

 

其實還有更多羞於見人的話在這邊寫不出來的XD

不過就這樣吧~

今年本当にありがとう。愛してるよ。

来年もよろしく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シギ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