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晚了人家一年,但時光飛逝

終究還是走到這一天了

戴上學士帽,穿上那醜醜的學士服

人生最後一次的畢業典禮

 

IMG_5229  

 

我啊一直都很相信命運這東西的

如果我小時候沒認識KinKi,我可能就不會對日文跟日本這麼執著

可能也不會喜歡上NEWS了

嘛雖然我還是有可能會在其他地方遇見他們XD

不過這一切一定也都將會變得不同

 

而如果當初我沒有毅然決然決定休學重考

我也將不會在2010年到日本交換學生,也將會看不到NEWS的最後一場六人演唱會

如果那樣的話,我不知道我是不是還能像現在一樣這麼喜歡他們(笑)

但要是當時我沒有對NEWS退燒,我也將不會遇見許多現在所認識的人了

很多很多事情都將會變得不一樣

可能會變好,也可能會變壞,沒有人知道,但是命運就是讓你的人生這樣子度過了

 

很開心的是

我想我沒有忘記初心

我真的一直都是朝著這條路在走

 

  

 

10年前の僕が描いた未来に 少しでも近づいてる?って聞いてくれたら、

はいって答えたいけど、まだ何かが足りないような・・・

 

確實已經靠近了喔,而且還相當的靠近,雖然總覺得還少了些什麼

雖然結果日文也沒有學得多好

不過能夠像現在這樣無障礙的吸收日文原汁原味的第一手消息

當初的我一定是很難想像的吧!!

想到這點真的還是單純的很開心

 

因為是自己的決定

所以我沒有後悔過!

 

大學四年,比國中高中都還要長

要撐完四年真的是不容易呢・・・

這段期間當然發生了很多很多事也遇見了很多很多人

有開心的也有傷心的可能也有不願再想起的XD  

不過每個回憶每個相遇對我來說都很重要,感謝這四年中遇到的所有人

 

接下來不管遇到什麼事,都不能再用自己是學生這樣的藉口了

雖然當學生也常常會覺得很煩・・・可是真的要脫離了還是會覺得很感傷啊・・・

再見了,我的學生生活

我也跟NEWS一樣要邁向自己的第二章了~!

 

10年後の僕に 胸張れるように

頑張るよ 負けないよ 明日へ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シギ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